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渭南车市 »  渭南汉兰达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渭南汉兰达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2-31 11:5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渭南汉兰达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渭南站讯】近日,编辑从渭南朝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汉兰达现车销售,近期购车优惠8000元,预计到店详谈还会有更多的优惠空间,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渭南汉兰达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渭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两驱紫金版 5座2013款 26.8 26.00 0.80 现车销售
2.7L 自动两驱紫金版 7座2013款 32.88 32.08 0.80 现车销售
2.7L 自动两驱 探索版 7座2013款 32.88 32.08 0.80 现车销售
制表:渭南车市 w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外形方面,新款汉兰达车身长4795 mm,宽1910mm,高1730mm,轴距为279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03mm;接近角为29度,离去角为24度,豪华款则配有245 / 55 R19轮胎和19英寸轮毂。新汉兰达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棱角分明,没有使用倒角处理。同时,格栅与大灯内侧直接贴合,大灯自身的设计也是接近三角形,没有倒角。这一设计上的变化,不仅让进气格栅与大灯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同时也让前脸看起来要锐利得多了。前保险杠的设计上,两侧的雾灯外围镀铬装饰罩是最大的亮点。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广汽丰田汉兰达在内饰方面也做得极为细致,其动功能方向盘、双显示屏中控台、3区独立控温等,在为驾车提供方便的同时亦给人以豪华轿车才能拥有的尊贵享受。2.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58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4100rp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6200rpm,最大扭矩为337N.m/4700rpm,前悬挂系统和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装置,为汉兰达提供更为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目前来说,国产新款汉兰达共有3.5L和2.7L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其中,3.5L的发动机装于全时四驱的车型上,搭配了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分为至尊版、豪华导航版、豪华版、精英版四大车型。而2.7L排量发动机被装配于前置两驱的车型上,配备了新型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以上四个版本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运动版和七座的精英版,共六大车型。

编辑点评:丰田汉兰达座椅、设计时尚的中控台、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倒车影像系统、3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剧院式音响……无不营造出极具高级感的空间享受和舒适体验。它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LV6发动机,并配备5速式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卓越的操纵性和驾乘舒适性。目前渭南地区现金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