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斯柯达晶锐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长沙斯柯达晶锐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2-31 10:0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长沙申湘斯柯达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斯柯达 1.4手动晶致、1.4自动晶致、斯柯达 1.6晶锐跨界版均优惠1万元,斯柯达晶锐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手动晶致 7.99 6.99 1.00 有现车
1.4自动晶致 9.19 8.19 1.00 有现车
1.6自动运动 12.28 11.28 1.00 有现车
1.6晶锐跨界版 11.59 10.59 1.00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申湘斯柯达4S店

 内饰方面,斯柯达晶锐是比较简单的,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整体的做工方面比较精细。车内的配置比较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中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与泊车辅助,十分的实用。

长沙申湘斯柯达4S店

晶锐在动力方面充满冲劲和朝气,搭载的1.4L和1.6L两款HLD发动机均采用了E-Gas电子油门技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齿形链条气门正 时驱动系统(静音链)等八大核心科技,最大扭矩输出转速低约1000转,优异的低转高扭性能让晶锐在起步阶段就能获得出色的加速感。加上经典的5挡手动变 速箱、领先的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晶锐凌厉的起步加速与绵延不绝的加速性能、平顺的换挡过程让你从此爱上驾驭。

长沙申湘斯柯达4S店

长沙申湘斯柯达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现阶段长沙地区购斯柯达晶锐现金优惠6千元,预计最近一段时间保持稳定,喜欢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