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奇瑞艾瑞泽7为极致而执着为真实面虔诚

奇瑞艾瑞泽7为极致而执着为真实面虔诚

2014-01-01 10:06:4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艾瑞泽7主打A+级车型领域,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25mm×1483mm,轴距达到2700mm,这两项数据都处于A+级轿车领先位置。视觉上,除了“水”元素带来的丰富造型语言,艾瑞泽7也非常注重车身比例,成就了沉稳大气的造型、比例协调的车身姿态,并糅合了大量运动和时尚元素,使之看上去贴近国际主流审美。

与此同时,得益于Meisterbock&Cubing等大量先进技术、设备应用,艾瑞泽7显现出了良好的钣金工艺,让车身上的缝隙看起来匀称、自然,呈现出绝佳的感官品质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7提供了象牙白、钻石银、琥珀棕、烈焰红、铂金灰、徽墨黑在内的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消费者尤为看重的舒适性方面,艾瑞泽7也下足了功夫,得益于长轴距的后排空间格外宽敞;人性化程度上,艾瑞泽7不仅达到了奇瑞以往车型前所未有的程度,即便与合资品牌在内的同级车型相比同样出类拔萃。该车根据J.D.Power关于最常被带入车内的20项物品的调查结果,在车内布置了多达30余处储物空间;更为值得称道的是,卓越的NVH优化,使得艾瑞泽7怠速静音仅为38分贝,这

一成绩甚至超越众多合资同级车型,为车内营造出了静谧性极佳的舒适氛围。

艾瑞泽7也不乏科技配置的广泛应用,例如采用HMI触控界面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影音娱乐、蓝牙通讯等在内的众多功能。同时,能够突出车辆档次感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座椅电动调节等主流配置,在艾瑞泽7车中都有所体现。后续车型还将搭载基于Telematics技术的奇瑞第一代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使之数字化和智能化程度再次得以大幅提升。

比肩德系同级车型的操控性,也是艾瑞泽7的一大亮点。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辅以最新9.0版本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不仅让艾瑞泽7驾驭自如,操控安全也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内部测试结果显示,艾瑞泽7部分操控数据甚至超越了以操控见长的同级德系车型。

主动安全方面,艾瑞泽7还配备了TPMS胎压监测装置、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电子安全装备。艾瑞泽7的被动安全同样固若金汤,在车身结构中的A柱、B柱、防火墙、前门防撞梁等关键部引入了热成型工艺特高强度钢材,还装备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及前后贯通式帘式气囊,提供了周到的安全防护措施。

奇瑞艾瑞泽7为极致而执着为真实面虔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