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幸福的烦恼 上市一月奇瑞瑞虎5订单逾万

幸福的烦恼 上市一月奇瑞瑞虎5订单逾万

2014-01-02 08:33:4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截止至我们发稿日,从奇瑞营销公司为我们提供的数据显示来看,全新瑞虎5在上市一个月时间内,累计收到来自全国的订单数已超过10000台。据奇瑞营销公司相关人士透露,这个数字仅仅是涵盖了已支付一万元定金的用户订单,倘若加上支付万元以下定金的消费者,实际订单数量则会更多。该人士还表示,奇瑞正全力争取让前8000位已经交付定金的用户在春节前能够顺利提到车辆。同时,针对部分区域出现的加价行为,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表示:坚决制止!

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的首款SUV车型全新瑞虎5于11月28日在上海正式上市,正如此前业界和媒体所预见的那样,全新瑞虎5一经上市便很快成为SUV车型市场中的新宠,供不应求。这与瑞虎产品系列8年来的良好口碑,以及全新瑞虎5自身所呈现出的比肩合资品牌的产品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幸福的烦恼 上市一月奇瑞瑞虎5订单逾万

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表示,“尽管奇瑞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但全新瑞虎5上市后迅速增长的订单数量,还是让我们的供货节奏有些跟不上”。面对奇瑞全国各地经销商与日俱增的订单数量,以及不断打来的催货电话,黄华琼坦承:“作为一款刚刚投放市场的产品,我们首先要做好的是保证产品的质量,而新车都无法回避的产能爬坡过程。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提升瑞虎5的产能,应该很快就能满足市场需求。”同时,黄华琼表示,“虽然订单如此火爆,但奇瑞还是向全国的经销商明确了绝对不允许加价售车情况出现。而且对于交了定金但是春节前提不到车的用户还推出了相应的补贴活动。在2013年12月25日至2014年1月31日专门针对订购全新瑞虎5的消费者推出了一项名为“瑞虎5春节出行补贴”的回馈活动。在这项活动中,那些在1月31日前(含)预定了瑞虎5,却因车源问题不能在2月1日前提车的消费者,将享受到2000元的春节期间交通补贴”。

在通过电话与多家奇瑞经销商联系后,我们也证实了黄总的说法,尽管全新瑞虎5货源目前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购买热度,但目前尚未出现加价售车的现象。从奇瑞这一值得赞许的做法中可以感受到,如今的奇瑞的确是把消费者放在了首位,不仅产品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在服务上也更加注重消费者感受,充分展现出了奇瑞汽车正在以踏踏实实的态度做产品,做服务。

作为在国内SUV领域中极具人气的“瑞虎”产品系列中的全新车型,全新瑞虎5在动力、操控、空间、配置、安全等方面均已全面看齐合资水准,这不仅为其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让该车从中国品牌SUV车型中脱颖而出。在目前订单中,全新瑞虎5有超过半数以上是CVT高配车型,这也足以说明,国内消费者正在从以往购买中国品牌SUV仅是看重价格便宜、空间实用的消费心理,朝着更注重品质、操控、安全的价值取所向改变,显然这也让全新瑞虎5真正对合资同类产品构成了冲击。

幸福的烦恼 上市一月奇瑞瑞虎5订单逾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