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东风雪铁龙C4L年末钜惠1.6万元 现车

银川购东风雪铁龙C4L年末钜惠1.6万元 现车

2013-12-30 23:46:1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雪铁龙C4L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宁夏雪铁龙恒信店跨年大促,两年一次的放价活动就在现在!购宁夏雪铁龙C4L指定车型钜惠16000,新年如意,马上有车!仅限3台!宁夏雪铁龙售前热线:13369570808   Q Q 售前预约:1765149491。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1.6THP 自动智驱版 劲智型2014款 16.99 最高钜惠1.6万,详询4S店。
1.8L 手动智驱版 劲享型2014款 13.59
1.8L 自动智驱版 劲享型2014款 14.49
1.8L 手动智驱版 劲智型2014款 14.99
1.8L 自动智驱版 劲智型2014款 15.89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询价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东风雪铁龙C4L询价

东风雪铁龙C4L前脸采用全新造型,双人字LOGO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上挑型切割大灯,引擎盖双棱线,让前部整体线条更加动感流畅;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更显高档;双层格栅和压低的前包围设计,给人坚若磐石的视觉感受。

银川东风雪铁龙C4L询价

东风雪铁龙C4L的内饰充满活力与科技感,全黑的配色加上亮银色装饰条的点缀,肯定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设计方面沿用了家族传统,很多设计元素我们都很熟悉,包括四辐式方向盘、三炮筒式仪表盘、以驾驶者为核心的中控台等等。

银川东风雪铁龙C4L

询价

C4L可以吸引我们的注意力,绝大部分原因是来自它的动力系统,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绝对是明星发动机,它由PSA集团和宝马联合开发,我们在MINI、以及刚刚上市的东风标致3008,等其他标致雪铁龙车型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可见它的知名度,其采用的双涡管单涡轮、缸内直喷、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众多高科技技术,最终最大功率可达120kW,最大扭矩240N·m。

编辑点评:雪铁龙C4L外观时尚,线条流畅,配置丰富,做工精细,车内空间够用,搭载1.6L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挡爱信自动变速器,动力表现比较出色。

银川雪铁龙恒信盛隆4S店 
银川雪铁龙恒信盛隆4S店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227  
地址:金凤区工业园区宝湖西路创业街92号   
优惠促销东风雪铁龙银川恒信盛隆店中秋购车钜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