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雪铁龙爱丽舍年末钜惠6666元 马上有车

银川购雪铁龙爱丽舍年末钜惠6666元 马上有车

2013-12-30 23:32:3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宁夏雪铁龙恒信店跨年大促,两年一次的放价活动就在现在!购宁夏雪铁龙爱丽舍钜惠6666,新年如意,马上有车!仅限3台!宁夏雪铁龙售前热线:13369570808   Q Q 售前预约:1765149491。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三厢 1.6L 手动时尚型2014款 8.38 部分车型钜惠6666元,详询4S店。
三厢 1.6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9.28
三厢 1.6L 自动时尚型2014款 9.38
三厢 1.6L 自动舒适型2014款 10.28
三厢 1.6L 自动豪华型2014款 11.88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询价

新一代爱丽舍内部代号M43,它与标致301车型共享PSA集团的3号平台。全新爱丽舍的前脸造型融入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特别是前进气格栅与世嘉C4L等颇为神似,视觉效果比较饱满,营造出的风格偏年轻与时尚。

银川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询价

全新爱丽舍的内饰造型简约,上深下浅的配色也符合国内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内饰用料从中控台到门板都是大面积的聚氯乙烯材料,没有什么舒适的手感可言。但内饰的布局及整体风格趋于年轻化,虽不能带来好的触感,但却有很好的观感。

银川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询价

新爱丽舍搭载的1.6L CVVT发动机,通过将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叶片式变排量机油泵、Ecoform铝合金活塞、智能减振曲轴正时齿轮、Microgroove微槽技术轴瓦等技术整合运用,其额定功率可达86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50N.m/4000rpm。拍摄的高配车型搭配了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爱丽舍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看起来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动感。在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设计理念,已经找不到现款爱丽舍老旧的模样。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