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途锐新锐版钜惠登场 新年惠享崭新征程

途锐新锐版钜惠登场 新年惠享崭新征程

2013-12-30 23:11:4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大众途锐新锐版询价

新年将至,大众进口汽车为代表新生力量的成功新锐车主特别推出了途锐新锐版车型,以锐利进取之姿一展新年新气象,并将于2014年1月1日起在全国限量发售,消费者届时可专享钜惠惊喜价。全新登场的途锐新锐版以更实用的配置与更优惠的价格,不仅能令更多消费者提前实现坐拥豪华SUV的梦想,更能在新年喜乐氛围中与家人共享大众汽车带来的越野激情,站在梦想新起点,开启全新征程。

银川大众途锐新锐版询价

“新”驰神往 站在梦想新起点 作为途锐家族最年轻的新生代成员,途锐新锐版在设计上延续了途锐家族车型低调大气的风格。17寸“Sonora”轮毂和黑色的行李架,配以水墨黑和鹅卵白两种限量车身颜色的选择,锐利动感中更富进取精神。豪华与运动氛围完美结合的内饰设计,包括“Vienna”真皮座椅、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和胡桃木内饰,更加彰显出新锐车主的不凡品味。

途锐新锐版搭载了3.0升TSI汽油发动机,配以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在带来强大动力的同时,更兼具灵活的公路操控性和卓越的越野性能。定速巡航系统和驻车雷达装置也为新锐车主提供了智能安全的户外驾驶体验,让新年的新梦想尽情绽放。此外,无论在新春佳节走亲访友的繁忙行程中,还是在假日欢乐出游的休闲时光里,家人在车内都可享受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和“Climatronic”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带来的贴心呵护,让新春的喜乐气氛完美延续。

银川大众途锐新锐版询价

“锐”意进取 只为更好的征途 回首过去十年,途锐家族成员凭借卓越的越野性能,从成功攀登世界最高火山,到勇猛拖动波音747客机,再到三度蝉联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创造了一部令全球惊叹的巅峰越野传奇。2013 年,途锐诞生十周年之际,大众进口汽车启动了“享• 驭征途 探寻渐逝的印迹之旅”,在近4000公里的东北丛林、西北大漠和西藏高原越野实践中,途锐再次以实力向中国消费者证明了途锐在豪华SUV 市场最具价值的王者地位。

银川大众途锐新锐版询价

细数途锐家族成员,从环保智能的途锐混合动力车型、动感时尚的途锐R-line、独具风格的途锐X十周年限量版、纯黑炫酷的途锐黑色探险者、再到动力澎湃的途锐V8,皆以卓越实力和独特个性,令途锐家族个性化车型更加丰富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选择。此次途锐新锐版的活力登场,不仅能将途锐家族赋予的勇气和力量注入给更多成功的新锐车主,更能满足新锐车主们以超低价格尽享奢华品质的梦想,令奢华SUV不再高不可攀,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喜爱途锐新锐版的消费者,欢迎访问大众进口汽车官方网站或致电800-810-6662或400-610-4455,更可垂询当地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获取惊喜价格,在新年到来之时,成就新的梦想,“惠”享途锐新锐版的崭新征程。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