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晨MINI纪录片《进藏》观影落幕

绍兴宝晨MINI纪录片《进藏》观影落幕

2013-12-30 21:0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年12月28日晚,绍兴宝晨MINIMINI车主一起在柯桥蓝天电影城观看MINI纪录片《进藏》,该片以真诚的态度为人们呈现出了简单而纯粹的藏区文化。

MINI展车

MINI展车

人们为什么向往西藏?那里有什么?那里的人们过着怎样生活? 2013年8月,10个人,8台MINI,5条线,7万公里,从川藏线、青藏线、新藏线、滇藏线、喜马拉雅线,出发进藏,并最终汇合于珠峰大本营完成这一段不平凡的、异常艰难却又收获颇丰的旅程。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在途中,主人公们和MINI一起探访藏王墓的守墓人、雕刻玛尼石的老人、德格印经院的扫地老人、闭关30年的僧人兄弟、天葬台的守护人、藏刀艺人、佛像画师……试图在这样的过程中能与西藏走得再近些、了解得再清楚些、思考得更深入些。

绍兴宝晨MINI纪录片《进藏》观影落幕

观影感受如何,是对神圣西藏的向往?是对背包旅行的渴望?还是对MINI的莫名钟爱?......MINI《进藏》纪录片让大家重新思考,答案自然会在心中,观影粉丝反响满满。

绍兴宝晨MINI纪录片《进藏》观影落幕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