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为80后而生 东风Honda全新概念轿车JADE

为80后而生 东风Honda全新概念轿车JADE

2013-12-31 08:55:08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不知不觉,2013又要离我们远去,奔三或者奔四的80后们又开始计划着新的一年如何打拼。有的人为了事业更上一层楼,忙着充电提升能力;有的人谋划着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有的人只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这就是80后的众生相,不过话说回来,无论怎么选择都是满足了自己的需求,而无论哪一种人生都需要良师益友。东风Honda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为80后而生,它又能为我们创造什么呢?

时尚元素,内外兼具

为80后而生 东风Honda全新概念轿车JADE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JADE(杰德)都会产生很好的印象,低矮的车头和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一幅锐意向前的动感意境,而绚丽的车身颜色和出众的钣金工艺,则让JADE(杰德)流露出精致和亲和力俱佳的和谐画面,很难让人不产生好感。更重要的是,JADE(杰德)摈弃了传统轿车保守的设计风格,在大灯、后视镜等细节都进行了更富时尚的精巧设计,青春活力油然而生,自然让80后消费者无法抗拒。

而如果置身车内,一样会惊叹东风Honda的别具匠心,整体设计偏向简约舒适的温馨家用风格,空调模块和出风口的亮银装饰提升了不少科技质感。最具心思的是环绕前排的木纹装饰块,清新的色调让人不至于觉得俗气,反而多了一份随性和惬意,而且材料的选择和工艺都相当讲究,不由得让人爱不释手。

完美空间,助力事业

为80后而生 东风Honda全新概念轿车JADE

或许一些人还会误以为JADE(杰德)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MPV,而与之零距离接触的消费者更能够理解为什么JADE(杰德)更愿意强调这是一款突破概念的全新时尚座驾。考虑到80后用户在事业、家庭上的多元化需求,JADE(杰德)将多功能进行了多种诠释和表达,而更富颠覆性设计的空间则是其中重要元素之一。

与任何一种传统意义上的轿车不同,JADE(杰德)拥有5座和4+α两种版本,5座版本为那些追求传统与舒适的用户准备,4+α版则充分演绎了创新,三排座椅进行了“2+2+2”的全新组合,充分保证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即便长途驾驶也不会觉得局促压抑。而且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创新的V型滑轨,调整后能够获得更加宽敞的横向空间,也为搭载大体积行李提供更加实际的便利。无论你是爱玩还是爱家,都可以让JADE(杰德)帮你创造更多可能。

领先科技,开启未来

为80后而生 东风Honda全新概念轿车JADE

虽然很多人购车只是为了代步,但是有的产品却注定可以陪伴你实现梦想。基于本田最新的FUNTEC技术而打造的JADE(杰德),首次搭载最新的CVT变速箱,不仅保证了驾驶的平顺性,而且实现了动力与经济的完美融合,E-CON节能系统更是为大家解读了本田对环保的理解。

此外,为了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兼顾舒适和安全,JADE(杰德)还在配置上倾尽全力,全系配备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BOS+EBD、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及上车辅助系统(HSA),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侧气帘等主/被动安全配置等,将“以人为本”付诸实践,更助力80后消费者达成个人梦想。

如果你想拥有这么一辆完美座驾,近期可以关注东风Honda十周年的特别回馈——“感恩兑现季”。包括“免免俱到”:全车系首付两成起,12-24期,免利息、免手续费;还有“置换油礼”、“延保有礼”、“试驾有礼”、“杰德有礼”和“好友推荐礼”等,惊喜等你莅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