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路虎研发大型皮卡 将采用卫士平台研发

路虎研发大型皮卡 将采用卫士平台研发

2013-12-31 07:0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菲   编辑:王晨晨   

卫士作为路虎旗下最早的一款产品是其越野性能最为突出的车型之一,随着诸如发现和揽胜等车型的品牌化,卫士系列也或将实现品牌家族化。对此路虎设计总监格里麦戈文也曾表示:“下一代的路虎卫士将采用更为独特的外观设计,并将推出多个版本的车型。”未来路虎还将针对不同地域的细分市场,推出包括卫士皮卡版等车型。新车型作为卫士的衍生产品之一,其将与普通版卫士基于同平台打造,并有望进入美国等市场。格里麦戈文也对此表示:全新路虎卫士将推出皮卡版车型,新车最快将于2017年上市销售。

路虎研发大型皮卡 将采用卫士平台研发

●  路虎卫士将推皮卡版 衍生车型增至5款
    路虎卫士自1948年作为路虎品牌的首款车型上市至今,虽然其外观造型略显粗犷,但因其优秀的越野能力及耐用性,深受越野爱好者的青睐。而根据路虎未来的相关规划,全新卫士有望在2016年亮相,皮卡版则或将于2017年推出,对此捷豹路虎全球销售运营总监博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今后五年当中捷豹路虎将会推出40个新车型,并且每年投资20亿英镑用于产品研发,这个数字甚至也超过了我们的利润。

路虎研发大型皮卡 将采用卫士平台研发

路虎研发大型皮卡 将采用卫士平台研发

路虎研发大型皮卡 将采用卫士平台研发

路虎研发大型皮卡 将采用卫士平台研发

定位大型皮卡 竞争福特F-150

作为越野品牌中的领导者,路虎也早已发现细分市场中所蕴含的巨大商业前景,并进一步丰富了卫士车型的产品序列,其先后推出了两门版、四门版和敞篷版SVX敞篷版3个版本的车型,为使产品线更为丰富,全新一代卫士将推出五个衍生版本,除全新皮卡版车型外,其中还包括了硬顶都市版、五门越野版、五门硬顶版及敞篷版,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上海森那美捷豹路虎4S店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龙水南路201号2幢
电话:021 5159 6299/5159 6262
传真:021 5159 6285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 - 18:00
上海森那美揽胜路虎品牌形象店
中国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258号世贸商都首层
电话:021 6372 8333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 - 22: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