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车市专访伊势威丰硕三菱4S店总经理苟俊楠

车市专访伊势威丰硕三菱4S店总经理苟俊楠

2013-12-31 06:0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 专访】2013年我国汽车市场依旧保持着高速增长,其中以SUV市场为最!据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1-9月份国内SUV市场销售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约45%,火热程度可想而知!在SUV细分市场局势大好的背景下,广汽三菱抓住了难得的机会,通过先后推出的数款新车,突出了产品特点,在竞争激烈的SUV细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今天,我们请到了伊势威丰硕三菱4S店的总经理苟俊楠先生做客我们网上车市专访栏目。

车市专访伊势威丰硕三菱4S店总经理苟俊楠

网上车市:苟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网上车市的专访,请您简单的介绍下自己。

苟总: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伊势威丰硕三菱4S店的总经理苟俊楠,非常有幸能够做客网上车市的专访栏目。通过这个栏目,我们能够让更多的网友们了解我们4S店的优势,将三菱的品牌理念传播的更广!

网上车市:陕西伊势威集团公司旗下经营有JEEP克莱斯勒道奇、三菱等众多品牌。请苟总简单的介绍下伊势威丰硕三菱4S店的基本情况。

苟总:我们伊势威丰硕三菱4S店是进口三菱在陕西唯一授权总代理核心经销商,是广汽三菱在陕西第一批授权一级经销商。有着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企业价值、一流的企业形象。并且凭借专业敬业高效工作的管理团队、高标准的个人技能及切合市场,人性化的高于行业水平的规范标准打造出了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三菱4S店。

网上车市:与西安另两家三菱经销商相比,伊势威丰硕三菱4S店都具备哪些优势?

苟总:说到优势我觉得首先,伊势威丰硕三菱4S店这边的人流量还是比较大的,因为我们位于北二环与未央路交界处,比邻城北客运站,并且周围的居民区较为集中,同时周边还有很多的4S店,所以人流量是不用担心的。另外,我们隶属于陕西伊势威集团公司,集团化的管理使我们的资金非常雄厚,而且在管理细节方面非常到位,这也是我们在运营当中比较有优势的地方。

网上车市:贵店今年的销售业绩如何,年底是否能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

苟总:国内的SUV市场是非常活跃的,而三菱汽车又是专注SUV车型的汽车品牌,并且在国内市场有着较好的口碑,这些都保证了三菱汽车在国内的畅销。对于我们店来说,今年的销量已超越预期目标值,相信年底最后这几天销量上还会有较大的突破。

网上车市:前不久,广汽三菱迎来了周年庆。那么苟总,在广汽三菱成立的这一周年都推出了哪些车型?车型推出后的市场反响如何?

苟总:广汽三菱旗下有帕杰罗-劲畅帕杰罗V73新劲炫ASX三种车型,其中帕杰罗-劲畅与新劲炫ASX是广汽三菱成立后推出的新车。这两款车型上市后一直保持的较高的关注度,而且销量也非常的不错。新车延续了之前进口版车型的良好口碑,并且根据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进行了改善和升级,同时国产化大大的降低了新车的售价,这些都保障了广汽三菱推出的帕杰罗-劲畅与新劲炫ASX能够拥有非常好的市场效应。

网上车市:广汽三菱的三款车型中,新劲炫ASX持续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请您具体的介绍下这款车型。

苟总:广汽三菱新劲炫ASX至今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12.88-21.88万元,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我总结了下,该车型拥有三个最大的亮点:外观、空间及价位。

外观方面,新劲炫依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前脸中网取消了显得有些老套的的镀铬装饰,而是采用亚光黑装饰,更加突出运动风格。侧身采用黑色防护板,看起来非常的彪悍;空间方面,新劲炫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宽裕、灵活多变的空间能够带给消费者更为舒适、便捷的驾驶体验。就拿后备箱来说,新劲炫后备箱常规容积为392L,已经非常宽裕了,并且第二排座椅还支持4/6的比例折叠,能够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座椅折叠后形成的平面非常的规整;价位方面,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入门级车型只要12.88万元,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12万元能够买到一辆品牌过硬、质量过硬的合资SUV实在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车市专访伊势威丰硕三菱4S店总经理苟俊楠

网上车市:在您看来,与众多的竞品车型相比,新劲炫ASX都具备哪些竞争优势?

苟总:我们之前谈到的新劲炫ASX车型的三个亮点就是它与竞品车型相比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这里我再补充一点:在三菱汽车进入国内的这些年,依靠稳定的品质、安全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及经济的油耗在国内市场一直拥有非常好的口碑这就为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网上车市:苟总,目前广汽三菱旗下均为SUV车型,那么在未来的产品布局上,广汽三菱可能会尝试开发其它车型市场吗?

苟总:首先广汽三菱的市场是三菱品牌最重要的一个市场,三菱的社长对我们也是提出了期望:在三年之内打造成为三菱在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也希望我们在五年之内发展成为中国SUV的最大厂家。所以三菱品牌对广汽三菱的重视也直接会影响到我们以后产品线的布局,目前现在是生产三款车,而且我们也知道作为三菱的产品优势也在SUV车型,还有很丰富的SUV其他产品,所以在产品引进的时候,重点也在这方面。当然在此之外还有一些轿车产品,那将是在以后再考虑。轿车我们一定也会有所涉足。

网上车市:苟总,再过两天就是2014年了,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伊势威丰硕三菱4S店都推出了哪些特价优惠活动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苟总:在这里,我先预祝车市的网友朋友们新年快乐!针对年底这么一个购车的高峰期,我们势威丰硕三菱4S店为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提供了全系车型的降价优惠。三菱欧蓝德最高直降6万元,帕杰罗V93最高直降5万元,新劲炫ASX最高直降2.6万元,帕杰罗-劲畅最高直降1万元。并且近几天我们势威丰硕三菱4S店还参加了位于曲江会展中心举办的“元旦购车节”,超低的价格、超凡的礼遇更会让您不虚此行。

网上车市:再一次非常感谢苟总接受这次的专访,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