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万宝行宝马BMW X1惊艳突袭万达广场

南昌万宝行宝马BMW X1惊艳突袭万达广场

2013-12-30 16:4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洋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当时尚王国里闯入本性自由、运动的怪兽,将迸发出怎样炫目的火花?2013年12月的红谷滩万达广场,姿态慵懒雄踞中庭的BMW X1自然而然的霸占了所有路过顾客的全部瞩目,用淡定的姿态诠释了真正的王者气度。

南昌万宝行宝马BMW X1惊艳突袭万达广场

12月19日,BMW授权经销商南昌万宝行首次携旗下两台B MW X1亮相红谷滩万达广场,集自由、运动、旅行等不羁气质于一身的BMW X1甫一现身,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路过市民无论男女老少无不上前鉴赏询问。而X1高贵的品质,亲民的价格更令不少人蠢蠢欲动,更有人当场签下订单。

南昌万宝行宝马BMW X1惊艳突袭万达广场

BMW X1将时尚先锋的设计、自由灵活的多功能性和优异的运动性能集于一身,它天生自由率性,正如它的客户一样,充满活力激情澎湃;BMW X1追逐自由和快乐的生活,它引领风尚,探索品味生活,热爱大自然更热爱运动,它浑身散发自由和青春的活力,伴随车主驰骋于城市与乡间,尽享愉悦人生。

南昌万宝行宝马BMW X1惊艳突袭万达广场

作为新BMW X1的一大亮点,BMW X1引入了两大设计套装。新BMW X1 X设计套装彰显出车辆的越野和多元性格。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进气格栅均采用亚光泰坦银镀铬,标配专属的18英寸铝合金7辐Y型轮毂。运动真皮方向盘,Nevada真皮座椅带X浮雕标识头枕,迎宾踏板带有专属的“BMW xLine”标识,脚垫带配色滚边设计,全新细节设计设立了风尚标杆。

南昌万宝行宝马BMW X1惊艳突袭万达广场

新BMW X1运动设计套装强调新车的运动性,选用代表力量感的黑色为主要装饰色。黑色高光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隔栅及黑色镀铬排气尾管,加上内部的黑色高光内饰件,彰显出一触即发的运动风范。新车配备18寸运动轮毂,运动型座椅带个性缝线及饰条,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带红色个性缝线,脚垫带红色滚边设计,这些设计元素完美搭配,表现出BMW X1 sDrive后轮驱动车型的运动精神。此外,两种设计套装的车型首次引入白色和橘黄色氛围灯,突出了其高档的产品定位。充满个性的设计套装将引领都市自由生活的时尚风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