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牵手Mazda8 向幸福出发活动完美收官

牵手Mazda8 向幸福出发活动完美收官

2013-12-31 09:5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弹指一挥间,2013年即将过去。回顾2013,定会有很多难忘的幸福瞬间。家庭与事业是生活中的重中之重,相信在过去的这一年度里每个人都会有所收获,有所感悟,还会有新的期许。当下,一汽马自达推出的“牵手Mazda8,向幸福出发”活动经过一个月的火爆上演,即将圆满落幕,在这一活动中参与者有机会享受多重礼遇,来完美自己的2013年。

从主办方获悉,自11月15日活动启动以来,网友参与热情一路高涨,掀起一次次的讨论热潮。不少网友纷纷登陆活动页面,秀出自己2013年幸福瞬间的照 片,并写下新年愿望,利用他们的“幸福”时刻,以图传情,向全国网友传递温暖与感动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方糖USB、U盘等小礼品。此外,在“注册有礼” 及“幸福大奖”环节,幸运的网友有望收获今年最大的幸福大礼包,包括3000元家庭旅游基金以及3000元的爱车美容卡等幸福大奖。最终大奖花落谁 家,12月20日即将揭晓,那个幸运儿很可能就是你,千万不要错过。

随着“向幸福出发”的活动的完美收官,Mazda8的品牌烙印也更加深刻。Mazda8是一款时尚、全功能MPV车型, 在满足基本商务用途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对车主家庭的关爱,是宜商、宜家的MPV典型代表。它集速度感、操控性、安全感、舒适性于一身,并拥有丰富的智能高 科技装备,不仅配备了双侧智能防夹、多点操控、带轻松关闭功能的双模式电动侧滑门,更拥有280mm大开口全自动天窗、驾驶员8方向电动调节的座椅、电动 折叠外后视镜、带音响控制按键的方向盘、三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能够尽享非凡的尊崇感受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据乘联会最新统计数据分析显示,Mazda8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45.44%,成为市场上增长幅度最大的车型之一。不难看出,热爱Mazda8的人越来 越多。临近双节假期,无论是接待贵宾贵客,还是带着爱人与孩子出游度假,都需要一款很棒的车型来犒劳自己。那就牵手Mazda8,向着美好的幸福出发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