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燕宝BMW周末家庭日活动完美收官

大连燕宝BMW周末家庭日活动完美收官

2013-12-30 16:3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2013年12月28日,在大连燕宝宝马城市展厅里,成功举办了以“悦享童趣,新年欢乐随行”为主体的家庭日活动,温馨场面、亲情互动,可爱的宝宝让燕宝城市展厅洋溢在甜美的童真年代,当宝宝开始游戏的时候,家长们纷纷加油鼓劲,仿佛自己又回到的儿时、更让我们体验到宝宝带给予一个家庭的无限欢乐与幸福!

大连燕宝BMW周末家庭日活动完美收官询价

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悦享童趣,新年欢乐随行”家庭日活动的温馨场面吧!

大连燕宝汽车有限公司品鉴电话:4008-112-233转2648

大连燕宝BMW周末家庭日活动完美收官询价

大连燕宝中南路城市销售中心地处中山区中南路239号,交通方便,展厅面积3000平米,全国旗舰型城市销售中心,于2012年6月开业,全新BMW 1系,3系,5系,6系,7系,BMWX1,X3,X5,X6,Z4以及M等全系车型

大连燕宝BMW周末家庭日活动完美收官询价

大连燕宝4S店,地处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交通便捷。我们的服务中心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BMW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全新BMW3系,5系,6系,7系,BMW X3,BMW X5,BMW Z4以及BMW M系等多种车型。大连燕宝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香港燕京德国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已取得德国BMW集团授权许可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德国BMW汽车代理业务。

大连燕宝BMW周末家庭日活动完美收官询价

经销商名称: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239号

经销商微博:@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了解一手资讯、掌握宝马最新讯息,关注大连燕宝官方微信平台:BMW车友微信平台(扫一扫)

大连燕宝BMW周末家庭日活动完美收官询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