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率性年轻代表

新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率性年轻代表

2013-12-30 16:11: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凭借源源不断的动感活力引领着紧凑车型市场潮流,新宝马 1系率性地穿梭于城市间。自新宝马1系引入宝马设计套装概念以来,其便以都市型与运动型两种风格加上丰富的选配套装、时尚动感的外形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征得广大宝马车迷朋友们的亲睐。更加充分地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新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率性年轻代表

 新宝马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的悬架特性专为同时实现驾驶乐趣和最大舒适性而特殊设计。紧凑型轿车中的这种独特组合包括纵向安装的发动机、高级悬架与后轮驱动系统 (前后桥之间具有平衡重量比) 之间的相互作用,可以确保长途行驶时的无压力行驶特性以及转弯时的最大灵活性。搭配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的运动模式和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等其他创新技术使用时,能够实现极为运动的驾驶体验。

新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率性年轻代表

 宝马总是会带给您不同寻常的驾乘体验。宝马工程师们不断为推陈出新的发动机设置了新的标准,以提升动力和效率。首次用于宝马116i和118i的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1.6升汽油发动机具有极高的工作效率。这款新发动机采用了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并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与Valvetronic电子气门、双可变凸轮轴控制系统和高精度直喷系统结合在一起。智能技术组件在实现引人注目的高性能值和高扭矩的同时显著降低了耗油。因此,配备125千瓦(170匹马力)发动机的宝马118i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5秒,平均耗油量为5.6至5.9升/100公里。然而,配备100千瓦(136匹马力)发动机的宝马116i的耗油量却仅为5.6至5.8升/100公里(我们116i/118iAT的综合油耗数据最终都是5.6L)。

新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率性年轻代表

 新宝马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以年轻而自然的方式诠释了宝马汽车的设计特点。以最时尚的形式表现动态性:真实、生动并且充满活力。即使是初次看见,您也能充分感受到它的独特魅力。【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