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英菲尼迪QX80价格保持平稳 豪华越野兼备

英菲尼迪QX80价格保持平稳 豪华越野兼备

2013-12-30 15:29: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英菲尼迪QX80价格保持平稳 豪华越野兼备

【网上车市广州讯】全尺寸SUV在国内的细分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在路面见到它们的概率也多了起来,其中英菲尼迪也针对这个市场推出了QX80这款巨无霸。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阶段英菲尼迪QX接受预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6L 自动4WD 7座2013款 152.8 152.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英菲尼迪QX80价格保持平稳 豪华越野兼备

头灯的造型展示了设计师的随性,上挑的灯眉让这个并不显大的头灯转瞬之间就有了杀气。与其相对应的则是同样造型诡异的尾灯,下摆的线条将车尾高翘的视觉重心压低了不少。秀气的小雾灯做了镀铬装饰,而与昂科雷造型类似的侧进气口同样被粗粗的镀铬饰条所包围,但在QX56这个进气口并非装饰。

英菲尼迪QX80价格保持平稳 豪华越野兼备

四幅桃木方向盘的手感细腻,带有四向电动调节,如果冬天上车觉得太冷,电加热功能则可以在10秒钟内将方向盘加热到合适的温度。方向盘的功能也是相当完备,音响控制、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和DCA车距控制辅助系统都可以通过快捷键来操作完成。操控区域也一改过去的按键风格,采用了镀铬的旋钮,经过短时间的体验,上手的难度基本为0。而将触摸屏和功能键搭配使用,操作效率就会变得非常高,强悍的人性化电子设备是日系车向来的强项。

英菲尼迪QX80价格保持平稳 豪华越野兼备

代号为VK56发动机仍然值得来好好体验一把动力表现,这款发动机在数据上要比上代VK56DE要更强一些(最大功率324千瓦,最大扭矩555牛米)。增加63kW的功率使QX56动力更加的充沛。同时还拥有缸内直喷技术DIG、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和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据英菲尼迪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这款发动机在雪地模式时的拖拽能力达到了3.8吨。  新车搭载了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具有自适应换挡控制ASC、降挡升速匹配功能DRM和变速箱油加热装置ATF等高科技功能。实际体验中,这款变速箱无论高低速的表现都算的上柔和,轻轻的将脚搁在油门踏板上,纤细的发动机声音并不会为车子带来多大的推背感,动力却是持续的输出。

英菲尼迪QX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大而漂亮的的外观、豪华精致的内饰,搭配上英菲尼迪出色的动力。QX56在国内全尺寸SUV领域算是可以直接超越凯雷德和领航者的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试驾。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