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迎元旦广汽亿润传祺GS5最高优惠20000元

迎元旦广汽亿润传祺GS5最高优惠20000元

2013-12-30 15:08: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振   

迎元旦广汽亿润传祺GS5最高优惠20000元

 【网上车市漯河站讯】编辑近日从广汽亿润传祺4s店获悉,辞旧迎新,为喜迎2014年,漯河亿润传祺店传祺全系车型最高优惠20000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凡来广汽传祺漯河亿润4S店购车还可赠送价值5000元的全车装饰大礼包!如您感兴趣,可到店内详细咨询,详情如下:

迎元旦广汽亿润传祺GS5最高优惠20000元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它采用了传祺的家族式前脸中央进气格栅,辨认度十分高。与锐利的前大灯搭配后,显得有点凶悍。宽大的下保险杠、菱形的雾灯它看上去不乏动感。而侧面轮拱上部突出的翼子板则是凸显了肌肉感。车身侧面的线条刻划清晰,力量感十足,让人印像深刻。高配车型的17寸花形轮毂与车体的搭配很协调,它配备的是尺寸为225/60 R17的玛吉斯轮胎。至于车身底部的黑色塑料包围,它主要是为了有效地保护车身,避免小碰小擦带来的不必要损害。

迎元旦广汽亿润传祺GS5最高优惠20000元

 内饰方面:传祺GS5的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彰显时尚品味;软性材质包裹的仪表板和车门内饰板做工精细,手感细腻。全方向调节座椅软硬适中,四辐真皮方向盘手感很好,并集合音响、巡航、蓝牙和车载电脑数据显示等功能丰富的按钮,操作便捷,完全符合追求最大舒适性的都市消费人群。

迎元旦广汽亿润传祺GS5最高优惠20000元

 动力方面:传祺GS5 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可在1700~5250 r/min范围内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较早的涡轮介入,让车辆起步更迅速;大范围的高扭矩输出,让动力输出源源不断;而且,燃油经济性又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减少因油价上涨所带来的后顾之忧。综合比较,传祺GS5 1.8T发动机堪称城市SUV黄金排量。

迎元旦广汽亿润传祺GS5最高优惠20000元

 编辑点评: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超越同级的世界品质。如您感兴趣,可到店内详细咨询。

详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漯河亿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5-3339555

店面地址:漯河市107国道与桂江路交叉口西2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