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新辉腾/改款途锐领衔 大众明年新车计划

新辉腾/改款途锐领衔 大众明年新车计划

2013-12-31 09:5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新辉腾/改款途锐领衔 大众明年推9款新车

随着2014年的即将到来,大众汽车2013年在中国的交付量有望超过通用汽车,这将是九年来的第一次反超。12月5日大众突破了300万辆大关,当然这离不开南北大众合资公司的给力支持。而对于2014年,大众除了将加大投入外,预计将推出9款新车型,其中上海大众2款、一汽-大众2款、进口大众5款。

大众品牌2014年新车规划
厂商 车型
上海大众 A plus
改款polo
一汽-大众 捷达运动版
宝来运动版
进口大众 新一代辉腾
改款途锐
高尔夫7 R
高尔夫7 R敞篷
高尔夫7 旅行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大众品牌在国内推出了多款全新车和小改款车型,包括新捷达速腾GLI、朗境高尔夫7、改款CC、 改款途观、改款途安高尔夫GTI敞篷等,其中一汽-大众在2014年将主推高尔夫7,因此没有全新车型引入,仅是运动版车型,上海大众则有一款全新A级车推出。进口大众则有两款重点新车分别为新一代辉腾和改款途锐

一、 上海大众将推全新A级车 POLO将推小改款

新辉腾/改款途锐领衔 大众明年推9款新车

上海大众A plus定位高于朗逸,将会基于MQB平台研发,市场定位与一汽-大众速腾接近。目前这款车的相关消息及图片都很少,仅有一个疑似这款车的尾部照片,相信随着明年上市日期的临近,将会有更多的消息爆出。

新辉腾/改款途锐领衔 大众明年推9款新车

新辉腾/改款途锐领衔 大众明年推9款新车

从曝光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来看,Polo改款跟其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很小,细微的变化体现在其前保险杠经过了升级,前进气格栅也换上了全新造型,且摒弃了老 款下进气格栅上的雾灯设计;内饰方面没有内饰图曝光暂时还不知道具体变化,不过据海外媒体透露称,Polo改款信息娱乐系统也经过了升级。

二、 一汽-大众推两款运动型车

新辉腾/改款途锐领衔 大众明年推9款新车

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推出新宝来 运动版,新车在外观上走更运动化路线,配置上也有所提升,但仍采用1.4TSI+DSG的动力总成。车头部分,原有的家族式镀铬进气格栅已经被更加运动的蜂窝式中网所替代,这与大众的GTI和GLI车型风格保持一致。而前大灯明显进行了熏黑处理,原有的圆形前雾灯被取消,转为三条黑色格栅。

新辉腾/改款途锐领衔 大众明年推9款新车

动力方面,宝来运动版将沿用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运动版车型将是一汽-大众明年的新车之一,另外捷达也将推出运动版车型,当然明年的主打车型将是高尔夫7。

三、 进口大众新一代辉腾、改款途锐明年引入

新辉腾/改款途锐领衔 大众明年推9款新车

全新的第二代大众辉腾将会于明年发布上市,新车将基于一个由奥迪策划设计的新平台打造。代号VW631,新款辉腾将基于MLM Evo(Modular Longitudinal Matrix)平台设计,该平台已经预先做好了准备,能够容纳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一动力选择。

新辉腾/改款途锐领衔 大众明年推9款新车

除了全新辉腾之外,途锐也将推出小改款车型,新款途锐前脸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预计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的设计均会有所变化,车身其他部分与现款基本相同。内饰方面,由于暂时还没有相关谍照曝光,但预计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各种新的驾驶辅助技术。

相比2012和2013年,大众明年推出的新车型明显减少,同时重量级新车也不多,不过其现售车型在市场中竞争力非常强,在单车销量前十排行中占据多个席位。如果您对上述的车型感兴趣的话,请继续关注相关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