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东风雪铁龙昆明加速度元旦卯足劲促销

东风雪铁龙昆明加速度元旦卯足劲促销

2013-12-30 14:53:24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眼瞅着元旦就要来临,东风雪铁龙昆明加速度也卯足劲儿准备冲刺年底销量任务,这促销活动和降价优惠幅度也是以往罕有的。

    新世嘉:五人就团购,特价团购活动启动
    东风雪铁龙汽车在聚划算、汽车之家等网站平台上,针对新世嘉 1.6LCVVT 这款拥有“黄金 E效动力”的经典车型展开了“三人成团”的团购活动——只要有三名车主同时购车,即可享受元旦促销价,并且组团超过三人,每增加一人价格再降1000元。这是东风雪铁龙昆明加速度汽车官方首次进行大型团购活动,巨幅回馈广大消费者。

    C4L:元旦惊喜活动邀您参加
    从东风雪铁龙授权经销商——东风雪铁龙昆明加速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东风雪铁龙C4L 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已高性能夺得市场的青睐。其经市场专家推算的“两年,多挣一台车”的显性价值,并以领先科技所创造的大装载、低油耗、省保养的产品价值优势,兼具高质的动力性及安全性等基础优势,全面满足市场用户需求,引领用车全新趋势。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汽车的厚爱与支持,东风雪铁龙昆明加速度特于元旦推出C4L最低12.39万元起的强力优惠,先来先得。凡到本店进行购车、订车更有更多惊喜礼品等待。

 1 、 本店推出三人团购会,组团超过三人,每增加一人价格再降1000元。

 2 、 凡通过:网络购车客户,可在享500元大礼包。

 东风雪铁龙经销商:昆明加速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最大,网点覆盖最多的东销售服务企业) 

地址:官南大道与福达路交叉口

世博专营店:白龙路429号世博车市6号展厅

亚超专营店: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汽车城F-06号

商家名称:昆明市加速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昆明市官南大道与福达路口交汇处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