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 跨越顾客感动“元年”

东风悦达起亚 跨越顾客感动“元年”

2013-12-30 15:1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刚刚过去的2013年被东风悦达起亚人定义为顾客感动“元年”,这一年,他们以14%的增长完成销量54.6万台,超额完成销量目标的同时,他们还收获了顾客满意度的大幅提升:年度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售后服务满意度(CSI)分列行业第三名和第五名,为企业顾客感动战略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总结2013,展望2014,1月2日东风悦达起亚迎新年表彰大会在盐城召开。大会总结了企业2013年顾客感动年所获得的成绩,并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于已经开始的2014年,大会同样做出了全盘规划,希望企业全体员工在去年的成绩上,再接再厉,争取实现更高的顾客满意度!

大会上,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首先向企业全体员工送上了新年问候,并就2013年的成绩以及2014年的任务,进行了总结和规划:“2013年顾客感动年,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东风悦达起亚实现产销超过54.6万辆,公司各项指标取得全面突破。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正式投产,公司将继续实施“顾客感动”战略,以顾客、产品、品牌价值为导向,培育公司新增长动力,构筑百万台的生产经营体系,为下一阶段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坚持顾客至上,努力实现顾客感动

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实施“顾客感动”战略,力争实现产销65万辆的目标。通过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管理,深化开展“关爱有‘家’”服务活动,让顾客感受自豪感与最大化的价值,实现顾客感动。在“外部顾客”感动的同时,积极实现“内部顾客”感动,进一步使内部组织体系化,效率化,强化内部的沟通交流,推进东风悦达起亚新企业文化氛围构建。

坚持品质第一,提升公司品牌价值

随着三包政策的正式实施及新消费者权益法的出台,市场对于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场竞争将会白热化。为此,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的品质意识,构建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全新发展时期。同时,持续开展质量改善活动,将“顾客至上”的核心价值内在化,构筑同时满足“量”与“质”的品质保证管理体系。

坚持营销为本,构建百万台以上产销体系

2014年,随着三工厂正式投产,产能的释放将使得创意营销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工作的重中之重。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开创多元化的营销手段,开拓新的市场。重点开展区域差异化营销,精耕细作,扩大市场、提升销量;其次,努力提升战略车型的销量,如新K5、新福瑞迪以及2014年全新车型的销量,以升级工厂产能利用率;另外,积极发展和优化经销商网络,培育核心人才,构建网点竞争优势,提前构筑百万台的销售体系。

坚持管理创新,构筑新企业文化

除此之外,企业也将对员工提出更高要求。在发挥以往的优势基础上,要求员工向同行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同事学习,珍惜每一次学习与进步的机会,成长为面向未来的发展型人才;同时,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以及主人翁精神,在工作中勇于创新、精益求精,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从顾客感动元年跨入顾客感动第二年,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以“超越顾客期望,赢得顾客感动”为目标,把压力化为动力,把挑战转为机会,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履行社会责任,开创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