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玩转"体验营销 威旺M20实力体验营收官

"玩转"体验营销 威旺M20实力体验营收官

2013-12-30 14:13: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太原北汽威旺简介:面包车306  205   货车  单双排  加长版客车     (3到5万元不等)

M20小型商务车  实用型   基本型  标准型  豪华型 (5到7万元不等)

详询18636951837或5282187刘聚晶

12月15日,北汽威旺M20实力体验营重庆站落下帷幕,同时也标志着北汽威旺M20实力体验营2013年全国六站之旅圆满收官。自11月起,北汽威旺于M20实力体验营活动,已走过沈阳、烟台、郑州、上海、昆明、重庆六座城市,所到之处无不掀起 “威旺”热潮。

据统计,在六站活动中,北汽威旺实现集客过万人,现场成交量硕果累累。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活动是北汽威旺在体验式整合营销方面的成功探索,对整个微车行业具有示范意义。

感官全接触 体验威旺品质

北汽威旺M20实力体验营最大的亮点在于将产品性能与感官体验进行完美融合,通过“可视、可听、可触”的产品秀,北汽威旺M20与消费者之间实现了“零距离”的体验式接触,产品性能的精髓全方位直抵消费者,不仅能迅速促使购车欲望,也让消费真切体会到品牌的魅力,赢得好评如潮。

据介绍,现场活动分为专业车手陪同体验、趣味游戏、产品讲解、竞技比赛等几大板块, 尤其“实力集装”、“平稳大比拼”和“精准驾驶”等趣味、竞技类游戏更是点爆全场激情。“实力集装”游戏,参与者亲身感受装箱过程,直观感受北汽威旺M20超越同级车型的超大空间;“平稳大比拼”,即在规定场地上面,将量水杯悬挂于倒车镜,行驶完以后水杯中剩余水量较多者获胜,参与者可亲身体验北汽威旺M20的超强动力和出众的操控性……

“一边玩一边还能体验威旺M20的性能,比起干巴巴的产品讲解,这样的方式更有趣,也更接地气。”妙趣横生的现场体验吸引众多消费者亲自上阵,在短时间内聚拢了超高人气。即使连续几站遭遇低温、雨雪等不利的气候条件下,北汽威旺M20实力体验营依然展现出惊人的集客效应,每站集客人次高达数千人。

除了现场体验产品性能,北汽威旺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参加活动即可享受购车3000元的购车优惠及万元礼包。在“娱乐“与”实惠“的双重诱惑下,不少消费者现场解囊,将北汽威旺新车带回家中。据悉,六站活动现场购车成交量近千台,其中重庆站更是短短两天售出207台。

依靠本轮实力体验营的出色表现,上市不久的北汽威旺M20收获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目前北汽威旺M20在紧凑型MPV市场排名第四。同时,此次通过威旺M20的高端带动,助力于北汽威旺其他旗下产品的销售,对北汽威旺完善并加强四大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屡出奇招 北汽威旺“玩转”体验式营销

在微车行业,多数企业更加注重平面化的营销方式。北汽威旺在通过大篷车巡展的方式率先试水体验式营销后,进而推出形式更加丰富的实力体验营活动。其体验式营销手法已经日趋成熟,并整合网络营销等多种营销推广方式,取得了不俗的成效。

本次实力体验营活动,是北汽威旺在继代言人营销、口碑营销等营销方式之后,重磅推出创新性营销方式。据悉,此次北汽威旺M20实力体验营运用线上多媒体手段组合的多渠道推广,聚合平面、网络、电台、论坛,在区域市场内进行整合传播,对区域市场销售起到一定促进作用。

同时,与网络电商跨界合作联合推广,在腾讯微卖场和易车网开展“秒杀”及“半价竞拍”等网络活动,将线下实力体验营与线上电商推广进行了有效结合,有效提升了普通消费者对北汽威旺产品及品牌的认知,助力于用户在体验产品的同时强化其对北汽威旺品牌的良好印象。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北汽威旺还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已将体验式营销“玩“得游刃有余,在整个国内微客行业,北汽威旺体验式整合营销的经验都值得借鉴。

据北汽威旺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基于今年的成功经验,北汽威旺实力体验营明年有望走进更多城市,并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扩展,通过渠道下探,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北汽威旺M20以及北汽威旺整个品牌的魅力。同时,北汽威旺也将在其他营销方式上继续探索,不断建立和完善多元、立体化的营销体系,从而带动品牌的提升和企业实力的不断增强。

——完——

背景资料:北汽威旺品牌

2011年3月,北汽集团于北京发布旗下自主微客品牌——北汽威旺。以“威旺”命名,取意“威天下、旺未来”。北汽威旺以“引领幸福未来”为品牌精髓,以“耐用、愉悦”为核心价值,是北汽集团实践“行有道 达天下”的最新力作。同时,寓意威旺产品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创业伙伴、幸福使者,未来将与广大消费者一同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

北汽威旺目前旗下共有北汽威旺306、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北汽威旺M20等车型。其中,北汽威旺306被称为“百变金刚”,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北汽威旺306超值版搭载全新自主A12发动机,采用CVVT先进技术,更经济节油,一年可省薪8000元;北汽威旺205最大承载空间可达3.94 m³,超越同级别产品0.53m³,是目前短轴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空间王”;北汽威旺M20是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拥有时尚外观、安全性能、超大空间、超强空间和人性化配置5大亮点,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

北汽威旺M20官方网站:http://www.baicmotor-ww.com/m20

北汽威旺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北汽威旺

太原北汽威旺简介:面包车306  205   货车  单双排  加长版客车     (3到5万元不等)

M20小型商务车  实用型   基本型  标准型  豪华型 (5到7万元不等)

详询18636951837或5282187刘聚晶

【太原昌达顺天】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对面新能源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