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首届元旦万人购车节

临沂首届元旦万人购车节

2013-12-30 12:13:22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2014年1月1日-5日,临沂市首届元旦万人购车节将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原河东鲁信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临沂首届元旦万人购车节

本次车展由临沂市汽车流通协会和临沂日报主办,展示范围包括进口豪华汽车品牌、合资国产汽车品牌、汽车装饰用品、汽车金融、汽车售后、汽车媒体和二手车业务等。在车展上,将有经典老爷车展览、变形金刚展览、汽车特技表演、观展有礼、购车抽奖等活动。

临沂首届元旦万人购车节

临沂悦晟现代作为首席参展商,将携北京现代明星车型MISTRA名图及其他车型亮相此次车展。届时,临沂悦晟现代4S店也将在2014新年伊始为广大车友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并有神秘购车大礼等待着大家。临沂悦晟现代店在此诚挚的邀请贵宾莅临车展,赏车试驾,共度元旦佳节!

同时,展厅会与车展同步,让您不必在严寒的冬季为爱车而来回奔波,车展期间进店更有精美礼品赠送给您!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边的电话订购吧!临沂悦晟现代4S店是离市区最近的4S店,不要再犹豫了,机会难得,快快抢购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