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用车提示 直接关闭车内空调对健康不利

用车提示 直接关闭车内空调对健康不利

2013-12-30 11:32:08 来源:西安日报   转载      编辑:许振宇   

用车提示 直接关闭车内空调对健康不利

夏季气温高,只能用空调来降低车内温度,但我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往往就直接熄火或者直接把风量调节关闭,但这样的动作也给我们的身体带来潜在的危害。

直接关空调会让存留在空调管道中的剩余冷气不能完整的释放。由于外界环境温度比较高这样就会与冷气相遇产生水滴留在管道中,正是这些水滴给空气中的霉菌创造 了非常好的生长温床,这就是为什么在使用完一段时间的空调之后再打开空调会从出风口吹出有异味的风,这些带有异味的风会对一些过敏体质的人来说就有比较大 的伤害了,因为吹出来的风也存在霉菌会让这部分人产生过敏反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