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梅赛德斯 奔驰车主讲堂走进南昌东之星

梅赛德斯 奔驰车主讲堂走进南昌东之星

2013-12-30 11:1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洋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梅赛德斯-奔驰车主讲堂活动于12月28日走进南昌东之星。致力于对最佳客户满意度的不懈追求,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并进一步增加了顾客对奔驰品牌以及产品的了解。此次活动,几十位车主应邀而来,共同体验了南昌东之星用心、专业、专属的售后服务体系。

“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 My Service”一直都是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品牌的承诺,集中展示了售后服务领域的三个核心价值:传承、实力和用心,而车主讲堂活动即是其中‘用心’的最佳诠释。通过生动有趣的环节设置,活动为车主们全面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售后服务品牌承诺及售后服务的具体内容,包括为车主提供便利的预约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换季保养服务及保修和保养等。针对车主日常用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疑惑,专业技师还向车主传授了关于发动机、悬挂、轮胎和汽车音响等设备的保养知识,以及在冬季和雨季气候条件下驾驶的注意事项。有关车辆功能和安全特性的讲解加深了车主们对于车辆本身的认识,为车主的驾车安全提供了必要保障。除此之外,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的环节,车主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梅赛德斯 奔驰车主讲堂走进南昌东之星

轻松抢答环节后,本次车主讲堂活动特地按照客户日常保养维修的程序,安排了车间的实地参观。在此过程中,车主们有机会进入了车间操作区,深入了解星徽服务的流程。从功能先进的预检工位,到实时掌握技师工作进度的高效调度室、以及可实现全球同步软件在线更新的车辆电脑诊断系统等,全方位显示出梅赛德斯-奔驰精密且严谨的服务流程。

梅赛德斯 奔驰车主讲堂走进南昌东之星

通过现场有趣的真假配件辨识环节,车主们了解了使用原厂配件对驾驶安全的重要性。而车间实地参观的安排,更让车主们有机会进入了平时不能进入的车间操作区,深入了解奔驰严谨的服务流程。

梅赛德斯 奔驰车主讲堂走进南昌东之星

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梅赛德斯-奔驰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至臻服务。而随着新一年的到来,梅赛德斯-奔驰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客户提供悉心关怀,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在华售后服务承诺而不懈努力。

梅赛德斯 奔驰车主讲堂走进南昌东之星

更多详情,敬请致电南昌东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5261111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迎宾中大道5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