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新赛欧VS瑞纳 实力不分伯仲/赛欧性价更高

新赛欧VS瑞纳 实力不分伯仲/赛欧性价更高

2013-12-30 13:3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对于A0级小车的消费者来说,品质、安全和耐用程度是主要考虑的内容,在保证性价比的前提下,合资产品更受欢迎。赛欧瑞纳分别占据着A0级车型的销量前两名,冠亚之争,到底谁是最明智的选择?

新赛欧VS瑞纳 实力不分伯仲/赛欧性价更高

空间对比,两者各有所长

实用大空间是A0级车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必备条件,赛欧和瑞纳在空间方面都出类拔萃,不过各有所长。瑞纳在长度和宽度上占优势,而赛欧在高度上更胜一筹,这样的设计带来更加充裕的头部空间和更宽阔的驾驶视野。同时两厢版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还能获得1215L的超大储物空间,远远领先于同级产品。

新赛欧VS瑞纳 实力不分伯仲/赛欧性价更高

动力组合,赛欧更加节能

瑞纳功率稍高于赛欧,但对于一款经济性轿车而言,赛欧在燃油节能性能更加出色,最低油耗仅为百公里5.7L,堪称小车节油标杆,也得到了数十万车主的一致认可。新赛欧不仅购车零门槛,用车成本也非常经济。

新赛欧VS瑞纳 实力不分伯仲/赛欧性价更高

配置情况,赛欧赢在安全

两者在A0级小车中都算得上配置丰富,但相比之下,赛欧更加重视安全配置,安全笼式车身赋予安全基因,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EBD等主动式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而瑞纳在娱乐配置方面更加出色,全系标配CD机和四扬声器配置对年轻人比较有吸引力。

新赛欧VS瑞纳 实力不分伯仲/赛欧性价更高

综合而言,赛欧和瑞纳实力相当,但两者各有侧重,同时赛欧在价格和性价比方面占据着绝对优势。对于那些追求潮流体验的用户来说,拥有动感外观和舒适人性内部设计的瑞纳更符合他们的购车标准。如果从设计均衡、经济性和实用性的角度出发,赛欧绝对是不二之选。

新赛欧VS瑞纳 实力不分伯仲/赛欧性价更高

商家名称:温州豪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温州大道1920(十里亭加油站东首300米)  销售热线:05770-56692200

店面地址:瓯海大道温州汽车城A01—A02   销售热线:0577-86088608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