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增1.4TSI版/轴距2.8m 新奥迪A4明年底发

增1.4TSI版/轴距2.8m 新奥迪A4明年底发

2013-12-30 10:35: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增1.4TSI版/轴距2.8m 新奥迪A4明年底发

继11月中旬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奥迪A4的假想图之后,近日又有消息透露,新一代奥迪A4在外形尺寸方面会进一步增大,轴距将超过2.8米。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底亮相,2015年正式上市。

增1.4TSI版/轴距2.8m 新奥迪A4明年底发

奥迪A4假想图

据此前消息,新一代奥迪A4的整体设计延续了优雅、运动的风格,车身线条更加丰富,细节更精致。新车可能会配备LED前大灯和尾部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为4701mm,宽为1826mm,高度在1417mm-1437mm之间,国产后轴距将加长,预计可达2810mm。

新一代奥迪A4将在MLB-Evo平台生产(新一代途锐也出自该平台),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身减重100公斤。

一汽奥迪  30TFSI

现款A4L

动力方面,新一代A4将增加1.4TSI车型,这款带有气缸关闭技术的1.4TSI四缸发动机(功率区间为122马力-180马力),新车还将配备2.0TFSI版,最大功率225马力。

此外,高科技配置是奥迪一贯的追求,新一代奥迪A4会配备一款可触屏控制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有抬头显示器和可以显示更多车辆信息的后视镜。

一汽奥迪  30TFSI

现款A4L

另据悉,新一代A4还将推出2.0T版和混合动力版,混动系统包含最大功率95马力电动机。混动版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此外,新一代A4旅行版也会相继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