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感恩2013 东风本田Honda用真诚回报客户

感恩2013 东风本田Honda用真诚回报客户

2013-12-30 10:23:14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今年是东风Honda十周年,伴随着销量的不断冲高,东风Honda聚集了超过150万的忠诚用户。而对于企业来说,这既是不断前行的最大动力,也将面临着产品和服务的双重考验。产品层面,业绩是最好的证明,截止2013年11月底,CR-V已经突破90万大关,而9月全新上市的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更是创下了累积销量超过2万台的好成绩,开启了全新的细分市场……产品的成功,带来的是企业的腾飞,仅仅9-11月,东风Honda就创造了三个月累计10万辆的销售佳绩。

服务层面,东风Honda几乎用整整一年的时间演绎着“梦想”和“感恩”,从“梦想体验季”、“梦想感恩季”开始,企业帮助更多追求梦想和驾趣的人实现了自己的爱车梦,年底开启的“感恩兑现季”更是将真诚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新老客户,都可以从活动当中获得真正实惠,感受到东风Honda大家庭的温暖和乐趣。

感恩2013 东风本田Honda用真诚回报客户

以东风Honda全新推出的“免免俱到”特惠金融政策为例,只要你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东风Honda车型,无论是畅销已久的CR-V,还是刚刚掀起抢购热潮的新车JADE(杰德)等,都可以享受到更加完美的购车方案——全系车型首付最低两成起,12-24期分期贷款,而且免利息、免手续费,轻松分解购车压力,提前实现自己的购车梦想。

对于众多时尚的80后意识形态人群来说,这也是将JADE(杰德)领回家的绝好时机,除了“免免俱到”政策,任意品牌车主试驾JADE(杰德)即可获赠旧车评估及精美礼品。如现场订车,还有机会获赠DA(智能屏互联系统)专用的数据连接线,先购先得。

同时“置换‘油’礼”、“好友推荐礼”、“延保有礼”,也将实惠送到您身边。活动期间置换东风Honda车型,即有机会获赠最高3000元油卡好礼;如果你是SPIRIOR(思铂睿)车主,那么一份更大的惊喜正在等着你,只要推荐客户购买新SPIRIOR(思铂睿),你可以立即获赠4000元代金券;买新车的用户如果购买专用保险或保修期内延保即可获赠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保修期内的老客户则可享受新车延保价,如此震撼,怎么能不让人心动?

如果你将上述内容理解为东风Honda的一次简单促销,那么显然过于片面,因为与此同时,东风Honda的“3+1”呵护计划也正在为广大车主送出关爱,包括冬季免费专项检测+HDS健康检查、原厂导航地图升级优惠、思域车主回馈礼,以及由当地特约店提供的一份超值好礼等在内,东风Honda希望每一份真诚都能够打动用户的内心。

我们不妨回想一下:今年3.15,东风Honda正式发布全新售后服务品牌——“实质的信赖”,企业从“情”、“快”、“确”、“实”、“诚”五个方面兑现承诺,通过行动真诚回馈消费者;今年9月6日,东风Honda提前实施了高于国家规定的三包政策,凡购买东风Honda旗下任意车型或东风Honda纯正用品,均可享受东风Honda三包政策;10月19日发布“信赖使者”计划,让消费者参与监督企业售后服务工作……种种举措,早已证明了东风Honda的服务品质并非浪得虚名,信赖来自于高标准,信赖更来自于真诚。

也许你还没有决定购车的时间,但是东风Honda已经通过“感恩兑现季”,为所有消费者开通了一条提前成为车主的绿色通道,如果2013年你期待成为有车一族,那么赶紧行动起来,见识一下东风Honda为你们准备的各种惊喜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