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江淮和悦A30享惠民补贴+20万公里保养

赤峰江淮和悦A30享惠民补贴+20万公里保养

2013-12-30 10:09: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江淮和悦A30享惠民补贴+20万公里保养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江淮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和悦A30享3000元惠民补贴,同时赠送5年或20万公里保养,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MT舒适型2013款 6.28 5.98 0.30 有现车
1.5L MT豪华型2013款 6.58 6.28 0.30 有现车
1.5L MT尊贵型2013款 7.18 6.88 0.30 有现车
1.5L CVT舒适型2013款 7.28 6.98 0.30 有现车
1.5L CVT豪华型2013款 7.68 7.38 0.30 有现车
1.5L CVT尊贵型2013款 8.28 7.98 0.30 有现车
购车赠送5年或20万公里保养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江淮汽车  1.5L MT

 和悦A30外观由意大利公司设计打造,但这也为打破江淮乘用车外观设计路线,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家族风格。A30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优雅又有一些动感在里面,全车设计非常紧凑而具有国际化感,外观上的进步也看出了江淮近几年的努力。相比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上彰显简约感,黑米配色风格,让它天生就给人们家用的感觉。

江淮汽车  1.5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U型的中控台包含大尺寸的液晶屏和空调出风口,加上简洁的空调旋钮,中控台显得比较整洁,整体风格偏向家用,而颇具动感的三幅方向盘又为车内增添了不少运动的气氛,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

江淮汽车  1.5L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和悦A30将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3kW,峰值扭矩为146Nm。

和悦A30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A30各方面设计都中规中矩,作为一款实用派的小车,运动与时尚的气息都非常的浓厚,相信和悦A30将会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