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MINI圣诞夜之全城狂欢

MINI圣诞夜之全城狂欢

2013-12-30 09:58: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江苏首家MINI4S店南京鹰之翼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策划了圣诞一系列的活动,其中有一项为“MINI 圣诞夜之全城狂欢”的活动,为各位车主带去不一样的圣诞惊喜!

MINI圣诞夜之全城狂欢

MINI圣诞夜之全城狂欢

2013年12月25日,工作人员为MINI COUNTRYMAN车贴上了圣诞主题的车贴,随后,圣诞老人丢弃了他的驯鹿,驾着MINI COUNTRYMAN为大家送圣诞礼物啦!一路上引来众多路人的眼光。

MINI圣诞夜之全城狂欢

叮叮当!叮叮当!丁二小铃铛!随着熟悉的圣诞歌曲,MINI圣诞老人来到了第一户幸运家庭,给这个温馨的家庭送上了圣诞礼物,并带着孩子和家人一起做游戏,一起跳舞,一起狂欢。

MINI圣诞夜之全城狂欢

MINI圣诞夜之全城狂欢

当MINI圣诞老人离开每一个家庭时,孩子们都依依不舍。期待着下一次的圣诞节,MINI会给你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呢?

MINI圣诞夜之全城狂欢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0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BE MINI.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