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信赖有我 世界由你 全新瑞虎5重庆上市

信赖有我 世界由你 全新瑞虎5重庆上市

2013-12-30 09:5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获悉,重庆博商奇瑞4S店于2013年12月28日,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推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全新TIGGO瑞虎5在重庆正式上市。

信赖有我 世界由你 全新瑞虎5重庆上市

此次上市的全新瑞虎5共有家享版、家悦版、家尊版、家臻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为9.39 -15.09万元。

信赖有我 世界由你 全新瑞虎5重庆上市

全新瑞虎5同样运用“V字型”正向流程打造,并由比肩国际主机厂水准的大连基地生产制造,是奇瑞倾注“为家人造车”的真挚情谊,以"用户感受"为导向,为消费者精心雕琢的一款在感官品质、制造工艺,以及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全面看齐合资水准的全新SUV车型。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时尚的镀铬装饰,让这款新SUV的设计风格偏于硬朗。搭配动感的保险杠设计,整个前脸透露出一种阳刚气息。尾灯组面积虽不大,但造型上还是呼应了前大灯设计,而双侧双排多边形排气孔也令其充满野性感。尾部新增的TIGGO 5标识已经明确了该车的身份。

信赖有我 世界由你 全新瑞虎5重庆上市

匹配2.0L DVVT发动机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2.0DVV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输出102kW,综合油耗为8.05L。值得一提的是,瑞虎5后期还有望后续配备1.6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自全新TIGGO瑞虎5于11月28日在上海首发上市以来,为了感谢16年来新老客户的信赖,奇瑞“感恩季”也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答谢16年来关心和支持奇瑞发展新老客户,并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兑现“造好车,造让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并以“全新TIGGO瑞虎5感恩上市”带动全系感恩促销,引领年末旺销热潮,使之成为奇瑞感恩季的引爆点,提升全系关注度,助力年末冲量。

此次瑞虎5重庆上市发布会上,重庆博商奇瑞4S店将为您带来跨年度的饕餮盛宴,作为奇瑞“感恩季”的重头戏,全新瑞虎5不仅用出色品质回报了消费者,同样也为奇瑞新老用户都将在“感恩季”当中,收获一份奇瑞带来的“感恩”回报,期间,绚丽的表演夺得观众的满堂喝彩,精彩的互动环节让消费者也满载而归,激动的订车抽奖,让车主得到了更大的优惠。

另外,奇瑞战略转型的首款代表作——艾瑞泽7将开始实施一套极具诚意置换购车政策和零利率贷款助购政策。此外,包括瑞虎3风云2等奇瑞全系车型都将在“感恩季”期间迎来重磅让利,以及一系列购车金融方案和多重售后关爱服务,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品鉴。

在此重庆博商奇瑞4S店在奇瑞汽车建厂16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现在跨年之际推出重磅优惠,最高优惠达上万元,指定车型还有三年免费保养大礼包赠送,现车充足,欢迎抢购!

重庆博商奇瑞4S店

咨询电话:023-63063332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民安大道447号金地豪苑一层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