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结束

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结束

2013-12-29 21:58:4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2月28-29日,福特江铃汽车“创领商务 品鉴欧尚”2013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全国巡回活动深圳站举行,在当地经商国顺昌经销店的精心组织下,聚集了40多位车主朋友、媒体一起开启了肇庆2日游之旅。

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回馈新老客户,让车主朋友们在忙碌工作之余休闲一番,也是为了让车主朋友们近距离的感受到新世代全顺的卓越性能与欧式好品质。

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结束

28日,由新世代全顺组成的车队,从深圳一路驶向肇庆,其方正且带欧美元素的外型在城市中尤为眼,这种设计风格不仅在时下很是新颖,同时也更充分的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及宽阔的视野享受。

抵达肇庆后,车主朋友们一起前往第一个景区——鼎湖山,开始了第一天的肇庆之旅。在此次游玩中,车主们在导游的带领下一起观赏了具有浓郁古典文化的宝鼎园、佛家圣地庆云寺以及享有流泉壮观飞瀑美誉的飞水潭。 

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结束

晚上,福特江铃及深圳国顺昌精心准备了一场答谢晚宴,西餐配萨克斯演奏,氛围格外的温馨浪漫,让车主们游玩一天疲惫身心得到放松,享受着食物的美味与音乐的优美。晚宴中还有西餐大师亲临现场传授沙拉做法,让大家享受之余也有最为实在的收获。此外,为答谢新老客户,国顺昌批销负责人还发表了答谢感言,并与每位到场的车主亲自敬酒并道谢,充分展现出了待人的真诚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

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结束

29日,选择的景点是享有“岭南第一奇观”、“珠江三角洲后花园”、“人间仙境”等美誉的七星岩。景区由五湖、六岗、七岩、八洞组成,面积8.23平方公里,景色很是柔美。与大城市的那份匆忙与高楼林立的场景形成鲜明对比,这里更像是一个类似开世外桃园的地方,有山有水。波光粼粼的湖面、古典的建筑、绿绿的植物、凉凉的清风,构造出一个古典的的自然风景。车主们漫步于道路间,一起感觉着自然风景风光。由于时间的限制,游玩了一上午后,结束了这次的旅游。

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车主朋友们的好评,为2013福特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深圳站活动划上了圆满的记号。这不仅是一次回馈客户的游玩之旅,也让客户全面、零距离的认识新世代全顺。据了解,福特新世代全顺拥有4年品质依赖及5大系统创新,集当代国际轻客最先进技术于一体,主打高端商务定位。采用了7座商务设计风格,全面营造高端舒适的商务空间,且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了全新的细节设计,比如空调出风口位置、座椅细节、内饰颜色和材料等均作出人性化调整;此外,其nvh静音工程同样出色,减噪可达40%以上,即使车辆在大功率及高速环境下行驶,车内人员完全感受不到繁杂的噪音,该技术媲美高级轿车,为客户出行提供了舒适性的乘坐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