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12月份购本田雅阁享受6000元优惠

12月份购本田雅阁享受6000元优惠

2013-12-29 17:21:5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薛静   

12月份购本田雅阁享受6000元优惠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广汽本田汽车梁源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12月份购买本田雅阁可以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本田雅阁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VTI 27.28 26.68 0.60 可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5000元礼包
3.0LEXL 29.88 29.28 0.60
2.4LEX 22.98 22.38 0.60
2.4LNV 23.68 23.08 0.60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外观方面,最新款的广州本田雅阁造型很漂亮。全车身的线条硬朗,肌肉感很强。前大灯和尾灯同为三角形,显得很凶悍。这些都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赞叹的是,本田汽车的工程师们很巧妙地把它们组合在一起,创造出非常平和的视觉效果,所有的锋芒都收敛起来,只有细味才能得知。这样,本田雅阁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留下了“稳重”的形象,很多客户选择它都是为了公务、商务用途。 

广汽本田  雅阁 2.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内饰方面,2013款雅阁的内饰设计带有现款本田CR-V设计特点,估计这将是本田车型的未来设计趋势,三个仪表盘的设计也有别于现款雅阁的双仪表盘,最左边为显示转速的仪表盘,最右边的仪表盘主要提供燃油状况的展示。通风口位于音响控制器两侧,与本田CR-V的设计一样。

广汽本田  雅阁 2.0L A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2013款雅阁搭载2.4L 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能输出马力181PS,比现款雅阁动力提升1PS,配以六速手动变速箱代替现款的5速变速箱,国产车型也有望沿用这样的配置,当然也有3.5L V6发动机可供选择,可输出至少271PS的马力,并匹配6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系统,不过估计国产版本2.0L发动机将继续保留,而3.5L V6的大排量发动机则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名单上。

广汽本田  雅阁 2.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雅阁都能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和诱惑力;日常使用感觉上,新雅阁几乎与老款没有太多区别,好开、舒适,适合家用。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