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超高品质 一汽-大众高尔夫7气势难挡

超高品质 一汽-大众高尔夫7气势难挡

2013-12-29 12:31: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文   

齐聚老黑哄抢起亚 创返现新高

高尔夫7作为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高尔夫始终代表着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此番,全新高尔夫以更加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造型。加长的车身与更短的前悬彰显全新高尔夫的豪华魅力。创新的车顶轮廓特征线则充分塑造出全新高尔夫的刚劲气质。锋利的锐棱腰线,从视觉上降低了整车的重心。简洁的C柱设计依然保留了高尔夫品牌的经典元素,形如满弓的设计传承了高尔夫历代车型的精髓,与尾部造型交相辉映,更为全新高尔夫增提了一抹蓄势待发的动感。

齐聚老黑哄抢起亚 创返现新高

 外观

外观造型秉承着大众汽车最先进的造车理念,高尔夫车型引领了每一代大众汽车产品的设计方向。此次全新高尔夫的到来,“设计引领者”这一风向标依旧是这款定义潮流纯粹两厢车的代名词。虽然高尔夫在每次换代时,外观的改动都称不上翻天覆地,但却依旧能够俘获众人的芳心,这也是精髓传承的力量所致。

齐聚老黑哄抢起亚 创返现新高

内饰

设计全新高尔夫在内饰的设计方面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人体工程学理念,并且再一次用创新的设计诉求引领了大众品牌车型的未来内饰设计诉求。无论是环抱式中控台的设计理念,还是全新运动型方向盘,它们出现在全新高尔夫中不仅仅是为了营造出全新高尔夫的时尚与动感,更是为了传达大众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基于MQB平台的优势,全新高尔夫采用了众多B级车甚至更高级别产品的内饰布局与材料选择,从而为驾车者提供了舒适且尊贵的乘用空间。

齐聚老黑哄抢起亚 创返现新高

操控性能

行驶性能在行驶性能方面,高尔夫7的身上将会有两种悬挂设定,其中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以下的车型将会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设定;而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以上的车型,则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设定。而这也就意味着,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低配国产高尔夫7的后悬挂应该为非独立的扭力梁悬挂。而装配1.4TSI引擎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高配高尔夫7则会配备独立式的多连杆后悬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将会国产的GTI车型,预计搭配2.0 TSI(220 马力/350牛米)引擎,配备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比起现款,其动力上有小幅提升。而其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前轴LSD防滑差速器的配置是否会在国产版的车型上出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