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将替代TL 讴歌2014年1月将推TLX概念车

将替代TL 讴歌2014年1月将推TLX概念车

2013-12-28 16:34:3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 2014底特律车展将会在1月13日开幕,在本次车展上讴歌将会发布TLX概念车,这款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会替代TL。

将替代TL 讴歌2014年1月将推TLX概念车

据悉,TLX概念车基于全新一代雅阁平台打造。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将有非常大的改变,据美国本田汽车高级副总裁Mike Accavitti透露,TLX的外观将更具力量感,新车的底盘调校则依然会偏重运动性。

将替代TL 讴歌2014年1月将推TLX概念车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信息,根据之前的消息,TLX将会搭载3.5L V6发动机,这款车还有前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TLX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14年的第二季度亮相,并将会在2014年内上市。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