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专访海口嘉华永盛店总经理张春辉先生

专访海口嘉华永盛店总经理张春辉先生

2013-12-28 20:5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3年12月26日,广汽菲亚特海口嘉华永盛店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来自惠通嘉华集团领导、媒体记者、与众多菲亚特车主欢聚一堂,网上车市有幸邀请到海口菲亚特4S店总经理张春辉先生,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下广汽菲亚特新店投入运营后的一些基本情况。

专访海口嘉华永盛店总经理张春辉先生

网上车市:张总您好,请介绍一下海口嘉华永盛店的基本情况?

张总:海口嘉华永盛店全称为海口嘉华永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大道289-9号嘉华汽车城,是广汽菲亚特在海口市的首家授权经销商,海口嘉华永盛店的建成投入运营,对于菲亚特品牌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更将对广汽菲亚特在南区市场有着战略地位的意义。今后,海口地区的广汽菲亚特用户将能更加便捷地享受到贴心而专业的尊享服务。

网上车市:请介绍一下海口嘉华永盛店的现车到店情况。

张总:海口嘉华永盛店将带来广汽菲亚特目前在售的全部国产车型,包括位于长沙的WCM世界级工厂诞生的越级动感轿车Viaggio菲翔、Viaggio菲翔周年纪念版、Viaggio菲翔炫金款。进口车型包括全越界大7座豪华进口SUV ——Freemont菲跃和意大利时尚经典小车——菲亚特500家族系列。

网上车市:请介绍一下广汽菲亚特在海南省内的渠道建设情况。

张总:目前,广汽菲亚特在海南省目前有海口市嘉华永盛1家经销商,二级网络共有2家。我们将不断完善广汽菲亚特在海南的销售网络,将广汽菲亚特的产品及服务带到消费者需要我们的任何地方。我们还将与各地经销商伙伴一起,将售后服务做深做透,通过增加车主讲堂活动、二网定期巡回服务等,将“菲凡尊享”的售后服务切实地带给消费者。

网上车市:2013年车市已接近尾声,2014年菲亚特永盛4S店销售方面有哪些惠民政策?

张总:我们店里目前开业大酬宾,全部车型均有优惠政策回馈客户,相信来我们店购车的客户一定不会感到失望。

网上车市:请介绍一下广汽菲亚特的售后服务政策。

张总:服务配套方面,也是本土化深耕工作的重点,我们将结合产品特性和中国消费者需求,开展更多有特色的服务项目,广汽菲亚特“菲凡尊享”服务品牌获得用户广泛认可;“菲凡尊享”的五大尊享内容包括:尊享品质、尊享快捷、尊享便利、尊享诚信、尊享专业;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道的路救援服务和客服热线;二网服务支持,增加定期巡回服务。通过二网巡回服务,可以对全国所有二级网点用户提供便利的售后服务。

专访海口嘉华永盛店总经理张春辉先生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