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双T动力组合 力帆530:创享人性之旅

双T动力组合 力帆530:创享人性之旅

2013-12-28 14:3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力帆汽车全新一代A级家轿——力帆530近日在泉州上市,售价5.18万—6.98万元。

力帆530保持了力帆汽车旗下车型历来的大空间、低油耗等传统优势,更凭借“CVV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双T动力组合,让生活幸福加倍。

双T动力组合 力帆530:创享人性之旅

力帆530——幸福体验

CVVT发动机:国V排放  动力强劲更节油

力帆530分别搭载1.3L和1.5L两款全铝CVVT发动机,共包含9款型号供消费者选择。与普通发动机相比,CVVT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油耗也更低。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9千瓦,扭矩峰值110牛米,1.5L车型最大功率则可达到76千瓦,不仅动力输出参数远超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油耗表现同样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L。尾气排放更是达到当前最高级别的国V排放标准,环保节能更进一步。

双T动力组合 力帆530:创享人性之旅

双T动力组合 力帆530:创享人性之旅

力帆530造型灵动

CVT变速箱:高效低耗  舒适更便捷

除常规的五档手动变速箱,力帆530还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这款CVT变速箱采用了德国博世的原装进口核心部件,换挡过程平顺自然,动力传输持续稳定高效,且油耗更低。与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完美匹配,打造出CVVT发动机加CVT的“黄金组合”,使力帆530相比同级车在动力、油耗和舒适性方面优势突出。

双T动力组合 力帆530:创享人性之旅

详询:0595-36368818

销售邹经理:15060804315

地址:泉州市南环路海通电子大厦1楼力帆汽车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