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年终大促,泰州永乐 MG3 包牌价2.98万

年终大促,泰州永乐 MG3 包牌价2.98万

2013-12-28 14:0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沈小龙   

年终来临,除了拿到丰厚的年终奖,最让人开心的莫过于想购置的爱车降价了!泰州永乐4S店年终倾情推出岁末让利大行动,即日起凡是在泰州永乐订MG3包牌价只需2.98万,还有豪华随车大礼包,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年终大促,泰州永乐 MG3 包牌价2.98万

英伦设计 潮流随我

年终大促,泰州永乐 MG3 包牌价2.98万

MG3 UK Impression英伦涂装系列

MG3延续MG品牌的一贯理念,完美演绎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是一款在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的A0级小车,由外而内的英伦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又兼具实用,贴合当代年轻人爱随潮流,更爱潮流随我的消费心态,深受年轻车主青睐。MG3个性化的UK Impression英伦涂装系列,由MG全球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以各自的视角在众多英国流行元素,经典标识中汲取灵感,经提炼和升华,最终创作出多款极具英伦风范的个性设计,让中国的年轻人走到世界前端,引领时尚潮流。

年终大促,泰州永乐 MG3 包牌价2.98万

MG3后备箱空间

年轻人爱无拘无束,更爱包容一切的大度。“小车大空间”是MG3这款英伦小车的神奇之处, 它不仅带来了2520mm的超长轴距与1728mm的车身宽度,并且其内部储物空间多达21处,有了这样自在的空间,无论是居家旅行还是呼朋唤友,都可以舒适乘坐、动静自如。如此个性的MG3提供了年轻消费者最热爱的小尺寸与大空间的混搭。

充沛动力 节油省心

年终大促,泰州永乐 MG3 包牌价2.98万

MG3发动机

年轻人爱加速,更爱极佳操控带来的心跳加速,如果还能兼顾油耗,又怎么能说不好?MG3不仅动力充沛,还拥有优异的燃油表现,无论是1.3L还是1.5L发动机均采用了创新的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启动后短时间快速暖机,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搭载的e-Shift 5档变速箱具备智能电动液压系统、自动控制和管理离合与变速器的机械式变速箱,既有自动变速器操作舒适便利的优点,同时也兼顾了手动挡的经济性,为年轻一代车主提供了动力性能的劲速享受,并且在低油耗、低排放的“时尚低碳”潮流中永不落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