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无锡东南V5菱致 安全性十足 驾驶更有信心

无锡东南V5菱致 安全性十足 驾驶更有信心

2013-12-28 11:1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许云红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记者走访无锡景翔东南三菱4S店时了解到,只要您在无锡有稳定工作,即可以将任一款东南汽车轻松贷回家。垂询电话:13400047817

无锡东南V5菱致 安全性十足 驾驶更有信心

V5菱致配备了ESS经济刹车系统,它能够智能判断制动运作状态,传递危险信号,避免交通事故。当我们在提速至50迈以上时紧急制动(就是所谓的一脚降刹车踩死)车辆会自动开启双闪。

盲点提示功能以及雨量感应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雨量感应器是4S店选装的。盲点提示功能的出现着实让我大吃一惊,这应该是第一款10万元以内配备该功能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V5菱致上的这项功能非常好用,指示灯被放置在A柱内侧也格外显眼,当检测到侧后方有车辆靠近时,指示灯会闪烁并发出警示音,在并线时能够给予驾驶者更多信心。

V5菱致配备了真皮座椅,然而V5菱致再一次证明我的想法是错的。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它的真皮座椅非常柔软、乘坐舒适,尤其是后排座椅,造型很符合人体工程学,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其次,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是全系标配,而且这款手动旗舰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安全方面考虑得比较到位。

V5菱致依然传承了东南汽车的精髓,三菱4A91 PLUS发动机(1.5L排量)比V3菱悦扭矩和功率输出更加宽泛,从而在动力响应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提升。底盘方面,五连 杆独立后悬挂一直是东南坚持不变的原则,也是消费者选择东南汽车的原因之一。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和一款来自比利时的PUNCH VT2 CVT无级变速器,该款CVT变速器与翼神相同,模拟6速手自一体模式,并有雪地模式选择。日常驾驶过程中,CVT变速箱的优势明显,平稳的加速加上较AT更加节油的性能非常适合家庭轿车使用。而这款手动档车型则更有驾驶乐趣,V5菱致搭载的这台手动变速器行程很短,档位非常清晰。离合器结合点适中,初次驾驶可以很容易上手。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