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江铃轻卡超值优惠 送2500元大礼包

湖州江铃轻卡超值优惠 送2500元大礼包

2013-12-28 09:4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导购】近日,编辑从湖州江铃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购江铃轻卡送2500元大礼包。

湖州江铃轻卡顺达

江铃顺达超值版自上市以来,掀起轻卡直降万元的先河,销量一路领先同业,并得到了众多江铃轻卡忠诚客户的肯定。作为一款为客户带来效益的生产工具,江铃轻卡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其根本原因在于江铃的品质,其核心就是“省油、耐用”。

为回馈江铃汽车忠诚客户的厚爱,江铃轻卡再掀购车热潮,全系推出购车有“豪”礼的答谢活动,购车即送2500元大礼包。以心动的价格选购超值的产品,机会难得,快快行动吧!

湖州江铃轻卡顺达

作为国内商用车制造商,江铃汽车无疑是最有名气的厂家之一,自上世纪最早在国内引入五十铃技术以来,旗下轻卡产品皆为高端产品的代表车型,在市场拥有极高的声誉,至今仍占据轻卡行业的半壁江山。

但从2010年开始,江铃汽车连续两年调低轻卡产品的售价,其产品价格已与中低端产品并肩,使得业界一片哗然。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高品质的江铃轻卡走上了低价的道路?降低门槛成就个体用户“梦想”

江铃汽车将旗下的轻卡产品定位在高端市场,用户群主要来自于包括政府、企业、物流公司等在内的团体。

湖州江铃轻卡顺达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快速发展,许多个体用户对于轻卡产品的需求加大。作为个体用户,价格虽然是购车时的首要因素,但高端轻卡产品也是他们所渴望的,可不少厂商都高价销售高端轻卡产品获取最大利润,因此,这些个体用户被高昂的价格挡在了高端轻卡的门外。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江铃轻卡顺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