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雷诺塔利斯曼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

银川购雷诺塔利斯曼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

2013-12-27 22:39:3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雷诺塔利斯曼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近日从雷诺中国授权宁夏奥立升诺得雷诺4S旗舰店获悉:雷诺旗舰车型塔利斯曼,即日起至1月25日,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有现车。喜欢的的网友请致电4S店详询预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 自动尊贵版2012款 34.88 31.88 3.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雷诺塔利斯曼询价

流畅的线条和大胆圆润的曲面相结合,前脸设计时尚细腻。超大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双氙气自适应前大灯细节处理精巧,动感隽雅,富于科技感。雷诺塔利斯曼车尾的两组高性能双排气管,不仅强化了整车的动感形象,更彰显了C级车的高档与品位。

银川雷诺塔利斯曼询价

纯白背光仪表盘、3.5英寸彩色TFT LCD显示屏等所组成的超级组合仪表盘不仅使用便利,更具有视觉上的舒适性。全车座椅采用NAPPA皮质,不仅具有防污涂层和抗菌能力,还可消除皮质摩擦所产生的噪音。车内木纹装饰的灵感来自樟脑树、鸟眼枫等高档木材的纹路,尽享尊贵格调。

银川雷诺塔利斯曼询价

搭载唯一一款连续14年当选沃德汽车世界(Ward"s Automotive World)“年度十佳发动机”的VQ系列发动机。塔利斯曼3.5L行政导航版和3.5L行政导航NAPPA版搭载VQ35 V6发动机,拥有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30牛·米的最大扭矩。此外,塔利斯曼还提供一款VQ25 V6发动机,其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190马力和243牛·米。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铝制汽缸等轻量材质,通过电子控制节流阀、无声正时链等配置,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保证了快速安静的运转。

雷诺塔利斯曼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3款塔利斯曼在内饰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产品综合竞争力显著提升,为追求驾驶愉悦性、崇尚个性、注重品质、富有格调的中国新一代C级车消费者提供了更时尚且更具竞争力的选择。目前购车最高钜惠3万元,有意向购买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