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东澜誉宝宝马喜迎周年庆 悦动全城

保定东澜誉宝宝马喜迎周年庆 悦动全城

2013-12-27 16:5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宝马】伴随着2014年的到来保定东澜誉宝也迎来了自己一周岁的生日。为了答谢广大BMW车友在过去的一年中对东澜誉宝的关爱与支持,保定东澜誉宝将在1月份举办欢乐周年庆,“悦”动全城”,整月活动涵盖了售前与售后的多种尊享礼遇,与所有的BMW车友共享周年狂欢Party,各种优惠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店庆日月将推出特价车型、钜惠政策和多重礼遇,助您轻松拥有宝马心仪座驾。元月一号,总经理现场签售,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索取活动席位详询东澜誉宝:0312-5048888。

宝马M  M Coupe 3.0T

元月一日总经理现场签售,钜惠全场  价格全城最低不要错过

元旦当天到场嘉宾即可尊享“同悦八重礼”。一重礼:折让同悦礼;二重礼:金融同悦礼;三重礼:置换同悦礼;四重礼:保险同悦礼;五重礼:售后同悦礼;六重礼:到店同悦礼;七重礼:装饰同悦礼;八重礼:附加税同悦礼。总经理亲自签售放”价”保证最低,到时店里还会有众多您想不到的优惠和礼品等着您的,诚邀BMW车友到场一起尽享欢乐时光,感受BMW之悦。

周年庆,贺新年,“现”礼迎客,关怀同行

1月1日至1月31日,保定东澜誉宝2014 BMW售后冬季关怀活动启动,免费为BMW车主检测爱车,入店消费更可获得新年好礼。更有生活精品特卖、积分兑奖等周年岁末感恩反馈活动,在最寒冷的季节,给您最温暖的关怀。BMW预约快修通道、预约板喷快修通、BMW 1小时机油保养、24h道路救援等特色服务,让保定东澜誉宝时刻与您温暖同行、关怀同行。

周年庆推荐车型:BMW 1系、BMW 3系Li、BMW4系、BMW X1、BMW X3、BMW X5、BMW X6六款车型。

 庆周年,喜迎宝马新贵4系双门轿跑

在东澜誉宝一周年庆典之际宝马4系双门轿跑首次登陆保定并在东澜誉宝宝马4s店独家首销,在周年庆期间还会对该款车进行冬日礼遇活动,更多心动礼品等您来拿。

 虽静尤动,一动倾城

即使车辆静止时,动感也喷薄欲出。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设计散发迷人动感气质,并宣示着这款车型所能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您不仅可在驾驶过程中充分体验这一点,甚至超越期望

【关于东澜誉宝】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有将近100个停车位,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经营宝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M系等全系列进口及国产宝马汽车。

 东澜誉宝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个性需求。客户在这里可以免费享受到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4核极速的网吧,藏书丰富的书吧、优雅私密的红酒吧、视听体验一流的影音厅、惬意舒适的按摩区、功能性突出的VIP休息区以及儿童梦幻娱乐区。

分享到:

更多» 宝马1系M图片

  • 宝马1系M

    宝马1系M

  • 宝马1系M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