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斯巴鲁全系蛇尾上的团购会 钜惠赠豪礼

斯巴鲁全系蛇尾上的团购会 钜惠赠豪礼

2013-12-29 13:27:1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2013年的脚步已经走到了最后——十二月份,节日气氛愈来愈浓,大同中冀斯巴鲁4S店岁末团购季火热进行中,斯巴鲁全系数万元狂降赠豪华礼包,且现到大同斯巴鲁4S店试驾就有好礼相送,获赠电话充值卡一张,最最重要的是本月购车将有机会赢取豪华海外双人游!!还在等什么?赶快来体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带给您的驾控乐趣,了解斯巴鲁汽车的性能和优势,尽享安心与愉悦!活动详询:0352-5116868 0352-5116869

斯巴鲁全系蛇尾上的团购会 钜惠赠豪礼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最大的进化亮点是应用全新驾驶辅助系统X-Mode和首次配备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在操控性能方面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和提升。X-Mode对发动机、变速器、制动器以及其它关键系统综合控制,使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能够发挥出在更高驾驶技巧下才能实现的出色性能。X-Mode还具有陡坡缓降控制功能,极大提升了车辆在坑洼或湿滑路面上的行驶能力。

此外,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具有“智能模式”、“运动模式”以及“超级运动模式(2.0XT车型专有)”三种截然不同的动力输出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路况轻轻拨动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键来选用适合的模式,既能促进操控乐趣,又能保证驾驶燃油经济性。

全新Outback傲虎配备新型17英寸六辐铝合金轮毂、加入桃木装饰点缀、配有8英寸触控显示屏,配备了刹车优先、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辅助装备, 匹配2.5L/3.5L水平对置发动机+CVT/5AT变速器,2.5i车型的油耗最低降至8.2L/100KM(综合工况油耗),2013款傲虎最小离地间隙为213mm,测试道具高度213mm,这样的通过性要比许多SUV车型要好。

由著名当代青年作家车手韩寒代言的斯巴鲁XV车型,车长4.45米,轴距2.635米。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带有换挡拨片和各种控制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结合黑色为主的内饰,尽显强烈运动气息。动力性能来自斯巴鲁第三代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和斯巴鲁无极变速器,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将强劲牵引力与卓越平衡稳定性和谐统一。

斯巴鲁全系蛇尾上的团购会 钜惠赠豪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