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捷豹XJ车型买一辆送一辆 孔卡座驾轻松拥有

捷豹XJ车型买一辆送一辆 孔卡座驾轻松拥有

2013-12-27 17:1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捷豹XJ车型买一辆送一辆 孔卡座驾轻松拥有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捷豹路虎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2013款 5.0SC 自动 巅峰创世版 五座车型的客户,即刻获得前恒大球星孔卡的座驾。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有限,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0SC 自动巅峰创世版 五座2013款 258.8 258.8 暂无优惠 送孔卡座驾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捷豹XJ车型买一辆送一辆 孔卡座驾轻松拥有

全新捷豹XJ车长达5252mm,而轴距为3157mm。捷豹XJL的侧面造型非常特别,双腰线的设计让它非常动感,门外拉手镀铬装饰,拉开车门非常的轻松,在前叶子板出还配有侧散热口,带有JAGUAR英文标识,这个散热口可不是摆设。

捷豹XJ车型买一辆送一辆 孔卡座驾轻松拥有

相比前脸动感的造型,捷豹新XJL尾部设计简洁圆润,引人瞩目的LED尾灯呈现犀利豹爪般的三条红色垂直光带,以浮雕式简洁车尾传达强大、自信的信息。

捷豹XJ车型买一辆送一辆 孔卡座驾轻松拥有

内饰方面运用精致皮革搭配木质饰材成就手工打造,以现代方式体现高雅与时尚触感,环绕式外形设计灵感来自游艇。驾驶席设计很有科技感,各个控制键都在触手可及的位置,并且按键都设计的比较大,使用非常的方便,比如空调控制区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捷豹XJ车型买一辆送一辆 孔卡座驾轻松拥有

捷豹XJL全景商务版搭载了3.0升V6汽油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V6发动机移植自XF,最大功率为175kW(238马力)/6800rpm,最大扭矩为293Nm/4100rpm。此外,由于全新XJL采用了航天等级全铝制车身,在确保高刚性的同时达到了轻量化车身效果,极大程度上改善了汽车性能和灵敏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捷豹XJ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百万级的大型豪华轿车,捷豹算得上是比较小众的品牌了,不能说买奔驰宝马的人就没有品味,但是开捷豹XJ就会让你觉得众不同。目前购买指定车型可享受买一辆送一辆的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亲临经销商进行详询。

经销商信息:

广州路豹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293号之一(芳村车管所旁)

电话:020-81670599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