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升蓝计划再出新车标致小型SUV登广州车展

升蓝计划再出新车标致小型SUV登广州车展

2013-12-27 16:2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很多人对去年巴黎车展上标致旗下全新2008概念车印象极为深刻,时隔半年,标致2008量产版在日内瓦车展闪耀登场。俘获众人芳心的2008海外上市后立即引起各方强烈关注。如今,在中国消费者期盼的目光中,东风标致2008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升蓝计划再出新车标致小型SUV登广州车展

【“Open”小型城市SUV新航标——东风标致2008】

从整个中国汽车市场中,SUV增速迅猛,其中,尤其以城市SUV增幅最为明显,它具备SUV的通过性和个性外形,又有不逊于轿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因而深受喜爱。与传统SUV的硬线条设计不同,城市SUV越来越重视外观的设计感,与城市消费者时尚个性的风格也越来越接近。

作为标致品牌全球化车型的又一款代表产品,东风标致2008有着独特设计审美与姿态主张,不仅融入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更表现出法兰西致雅格调的设计品位。在诠释SUV与生俱来的高坐姿、大视野的同时,东风标致2008外观线条上独有多层次波浪造型,彰显个性的同时融合力与美的韵律。C字型标致家族式狮爪LED尾灯、钻石面加工双色喷涂的铝轮毂造型,充分展示其SUV的个性感和强烈的时尚动感。

升蓝计划再出新车标致小型SUV登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2008所搭载的全景玻璃天顶无疑是最大亮点。无分段结构设计,长1290mm、宽1013mm,整窗面积达1.3㎡,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对于一款小型城市SUV来说,东风标致2008的全景玻璃天顶配合大尺寸前挡风玻璃,通透的视野和优质的采光对于驾乘者来说是极大震撼,从满足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乘坐体验这一点上,东风标致2008做到了满分。试想,出游兜风时,夏日抬头绿荫满目,冬日暖阳慵懒心情,夜晚更是星斗环绕犹如置身星际。驾驭SUV所带来的放开心境、体验自由的快意感觉,油然而生。

作为"升蓝计划"又一力作,东风标致携全新小型城市SUV2008强势而来,11月21日广州车展媒体日首次在国内亮相。

作为小型SUV市场的新进者,东风标致2008是个性十足的“弄潮儿”,相较于同级车,从超大全景天窗到“OPEN”生活方式的演绎,东风标致2008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屹立潮头。

【奏响小型SUV时代“态度”新乐章】

小型城市SUV是汽车市场里的一个新领域,近年来,各合资品牌对这个市场愈加关注。在这个“小”有可为的时代,东风标致2008作为这个市场的前行者,试图通过独特的SUV驾乘体验重新定义这个细分市场,树立个性化车型新标准。

“与其猜测,不如感受”,这是东风标致2008的态度。它将以更具活力、更具自我主张、更有自我态度的形象示人。正应了那句名言:“态度,决定一切”。而这款小型SUV作为年轻人群的Dream car、潮流人群的Icon、SUV人群中的Soulmate将迸发哪般态度,又将能带给消费者何种能量,在点亮广州车展后,我们翘首以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