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利丰传祺年终巅峰钜惠“岁末团”底价出击

利丰传祺年终巅峰钜惠“岁末团”底价出击

2013-12-27 16:0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编辑在利丰传祺店了解到,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12月28-29日举行2013年最后一次大降价活动-“岁末团”底价出击,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卖!空前的降价,空前的优惠,让您畅享全年全市最低价,以团购价格享受实惠的驾驭体验。

利丰传祺年终巅峰钜惠“岁末团”底价出击

 你买车,你定价!

活动期间来店客户即送精美礼品,GS5指定车型直降1.8万元,GA3指定车型优惠3000元,团购客户更享全年“抄底”实惠价,在指定优惠基础上开始竞价,多买多优惠。你买车,你定价,你的传祺你做主!活动期间还特别推出一年、二年无息车贷,让你畅快驾车,无后顾之忧!

驾享澎湃 有Tx4WD 更SUV

传祺GS5 1.8T的Tx4WD系统,配备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及高效能1.8T发动机,大幅提升车辆各种路况下的通过能力,以高性价比打造16万级最强T动力四驱SUV。

引领梦想前行,传祺GA3开启智能车生活

传祺GA3集六大优势于一身: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同级罕有的前麦佛逊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结构;美国天合(TRW)最新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全系可配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版;最新超顺滑smooth shift变速箱;低VOC环保内饰材料。

数据显示,广汽传祺11月劲销11000辆,正式迈入月销万辆俱乐部。至此,广汽传祺前11个月销量已超7.2万辆,同比增幅达167%,传祺GA3也开始发力,11月销量破3000辆,环比增幅40%。迅猛的销量增长态势,无不印证传祺产品已获市场认可,目前,传祺的车主转介绍率也达到20-30%,口碑效应逐渐扩散。

报名热线:0471-3388088    利丰传祺店
    呼和浩特海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