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江西南昌奔腾促销 B50岁末惊喜钜惠万家

江西南昌奔腾促销 B50岁末惊喜钜惠万家

2013-12-27 15:1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洋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百善孝为先,而如今父母所期望的“常回家看看”在当下忙碌的社会早已经成为一种“奢侈”。“别让父母的爱成为永远的等待”,无论归途有多么遥远……

有人把车当做人生的第二个“家”,一种欢乐与亲情的载体,无论身在何方。有时,全家人值得纪念的一次旅行;接送父母或女儿时的温馨;过年回家的便捷喜悦,都让生活与车息息相关!

让爱回家!一汽奔腾岁末巨献,官方大型团购会底价出击,工厂价,0利润!厂商联动,钜惠空前,错过就要等一年!江西杰程奔腾旗舰店岁末全情奉送,让温暖常驻!(梦想热线:0791——86715620)

江西南昌奔腾促销 B50岁末惊喜钜惠万家

说起被称为“共和国之子”的红旗奔腾轿车,首先要提到的是被广大消费者誉为“1.6L弯道之王”,“性价比之王”的奔腾B50!德系动力总成+进口轿跑底盘+中级车长度+精准操控+国内首创安全典范+超越想象的丰富配置,让奔腾B50屡创奇迹。

自10月初新奔腾B50江西省重磅上市以来,可谓是风光无限,每天光临“江西杰程奔腾旗舰店”咨询订购者络绎不绝,迅速取得销量佳绩,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占领一席之地。

究其根本,新奔腾B50超高的性价比是其深受欢迎的主要原因,再加之整车进口配置的大幅度应用以及由“乔治亚罗”设计的靓丽外观,5位一体的安全防护技术,“精明超值之选”新奔腾B50再赢口碑!

江西南昌奔腾促销 B50岁末惊喜钜惠万家

首先引入眼帘的是新奔腾B50极具诱惑力的外观,由兰博基尼之父“乔治亚罗”亲手刻画的轿跑车型:视觉“杀伤力”极强的涡扇双色运动铝合金轮毂;整车低风阻轿跑流线设计;出色的前后光源系统(搭配日间行车灯);优雅大气的进气格栅设计等等。运动新典范横空出世。

江西南昌奔腾促销 B50岁末惊喜钜惠万家

再看新奔腾B50的内饰,大幅度采用高成本高质感内饰,使得车内感受不同凡响。全新的飞扬“欧翼式”造型搭配金属件的精心设计,让尊贵感受呼之欲出。最新爱信F12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更是让行驶顺畅随心。

打开车门进入车内,新奔腾B50的飞扬高质感内饰立刻冲击着视觉的每一个神经。整体内饰传承奔腾品牌一如既往的代表着运动。中控面板区域,布局合理,达到最佳的观看和操作角度。

江西南昌奔腾促销 B50岁末惊喜钜惠万家

新奔腾B50不仅“内外兼修”,核心卖点依然延续着超高性价比:德系动力总成携手高性能轿跑底盘(前双横臂悬挂,后多连杆悬挂)。超大的车身容积,车上可达4615MM,轴距达到傲人的2675MM,让大空间生活更加舒心自由。

奔腾,专为您而来!

江西杰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迎宾大道2008号(小兰工业园旁)

销售热线:0791---867156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