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新劲畅车主的故事:老“罗丝”的新选择

新劲畅车主的故事:老“罗丝”的新选择

2013-12-27 15:0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SUV车主中有一个数量不菲的群体,称为“罗丝”(帕杰罗粉丝),他们极度认可帕杰罗可靠品质与品牌文化,对帕杰罗品牌情有独钟。其中不少也成为新帕杰罗·劲畅的首批车主,今天就来听听老“罗丝”与爱车不得不说的新故事吧。

一脉相承的高品质保证

车主

职业

车型

陆先生

企业市场部高管

3.0L 四驱 旗舰版

来自烟台的陆先生是一名市场部高管,今年40岁的他,已经是帕杰罗的10年老车主了。“十年前买了帕杰罗,当时看中了它的纯爷们气质。虽然我看上去不是一个很狂野的人,但其实骨子里还是有那么一股狂野劲儿。”

帕杰罗已经陪陆先生度过了十年时间。这十年,它就像一个忠实的伙伴,陪着陆先生走南闯北。“我对这款车有着深厚的感情,可以说它见证了我事业上的成功,也见证了生活上的成长。十年来,车况一直很不错,关键时刻从来没有掉过链子。08年驾着它去新疆慕士塔格峰兜了一圈,良好的品质让我体验到自驾游的乐趣,直到现在还十分难忘。

随着事业和生活各方面的“升级”,陆先生正考虑“升级”爱车的同时,获知新帕杰罗·劲畅推出的消息。因为对帕杰罗情有独钟,所以第一时间入手了新帕杰罗·劲畅。谈到新入手的爱车,陆先生笑着说:“新帕杰罗·劲畅外形更加时尚和商务。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它延续了帕杰罗的越野性和运动性,其实这也是它的灵魂所在,而高安全性这一点,我也很满意,准备明年驾着它再去新疆重游一遍。”

作为新帕杰罗·劲畅的首批车主,陆先生分享了他的使用心得:“前不久,我开着它去了巴丹吉林沙漠,和朋友一起自驾游。它的表现依旧让我很开心,各种路况都能从容应对。和朋友一起比赛的时候,新帕杰罗·劲畅达喀尔级的底盘非常稳,成熟的超选四驱系统,让我轻松赢了。”也许因为工作原因,陆先生习惯对任何事进行风险评估。“购置新帕杰罗·劲畅,于我而言是一件风险很低的事。有着帕杰罗的运动DNA,在这里,我只想给它点个‘赞’!”

新劲畅车主的故事:老“罗丝”的新选择

 宜商宜家宜休闲的全新体验

车主

职业

车型

钟先生   

私营企业老板

3.0L 两驱 豪华版

白手起家的钟先生,而立之年就事业有成,在朋友眼里是一个非常有魄力的人。他是帕杰罗的老车主,也是新帕杰罗·劲畅的新车主。

“买车其实就看三样东西:需求、性价比和可靠性。我个人很喜欢越野车,六年前买了帕杰罗,从年轻小伙子一直到今天的‘大叔’,这些年帕杰罗都没出现什么重大问题。但随着事业的逐步提升,因为有时要出席一些商务场合,所以纯越野车并不太适合我。新帕杰罗·劲畅上市后,想都没想就买了。”说话语气极快的钟先生谈到新帕杰罗·劲畅,脸上充满了笑容。“新帕杰罗·劲畅的车身线条流畅,有商务车的气质,开出去见客户,也挺有格调的。七座三排功能,使内部空间很宽裕。偶尔和客户在车内谈谈生意,即方便又有效率。”

平时对车研究不多的钟先生,对新帕杰罗·劲畅却很了解:“现在很多人买车都查资料,去店里试驾,还要不停得对比。我比较怕麻烦,购车对我来说是一个痛苦的任务。当时新帕杰罗·劲畅上市的时候,我直接就去店里提了,因为非常信赖它的品质。”谈到新车的使用心得时,钟先生说:“现在市区雾霾太严重了,所以周末我都会和老婆孩子去郊外玩,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新帕杰罗·劲畅的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容纳了我们出行所需工具。上周在野外,我们看到有一辆轿车陷进泥坑半天出不来,那车主急得不行,我的新帕杰罗·劲畅则毫无压力地驶过,一对比,自豪感油然而生啊!”

看的出来钟先生对新帕杰罗·劲畅非常满意,正如他所言:“新帕杰罗·劲畅这种宜商宜家宜休闲的车,充分满足了我不同场合下的不同需求,性价比超高。广汽三菱的品牌,也是响当当的,让人放心踏实。”钟先生豪爽的性格让他的购车行为变得简单而轻松,而新帕杰罗·劲畅也没有让他失望。

帕杰罗的越野性与高品质,赢得了车主的追捧和支持。新帕杰罗·劲畅则凭借着一脉相承的品牌DNA,以及“宜家、宜商、宜休闲”的全新体验,让老车主变为新车主,续写全新的商务越野故事。

广汽三菱烟台荣捷机场路店

销售热线:0535-6797111/400-681-6761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6号(交警三大队南200米路东,与荣大丰田同院)

新劲炫ASX QQ群——93265186

新帕杰罗·劲畅QQ群——188283151

微信号:rongjiesanling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