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雷克萨斯IS 豪华运动兼得

雷克萨斯IS 豪华运动兼得

2013-12-27 14:2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施祥云   

雷克萨斯IS 豪华运动兼得

网上车市 无锡站雷克萨斯I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但却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它是LEXUS雷克萨斯进军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IS系列原型车凝聚了雷克萨斯在极致工艺与完美技术上的理想,并赋予其灵巧、动感的特点。赛道上的成功也验证了IS系列天生优异的血统。

车型外观

小改款的IS300可以看出的地方真的不多,最明显的改动莫过于尾灯和侧镜的造型外观上,小改款的新IS300可以看出的地方真的不多,最明车型外观。

车型外观

显的改动莫过于尾灯和侧镜的造型上面。其余的地方继续沿用现款的设计。这种被称为"L-finesse"的新风格已经成为了雷克萨斯车系的设计风向标,每款车都将这种棱角分明,线条清晰的设计理念贯穿其中。

雷克萨斯IS 豪华运动兼得

就是这身"短打"造型,令人在第一感觉上就将IS300定性为运动车型。精炼的车身线条使得IS300更富有可塑性,图中黑色的IS300在外观上就增加了不少适当的点缀,使这辆IS300在车流中能抓住更多人的眼球。深色的IS300在添上了一套唇款小包围以及换用了18寸的轮圈,配合更换避震的低矮车身,让IS300原本的斯文绅士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了热血最强的街头斗士。

I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年轻而颇受瞩目的车型之一,它不仅继承了LEXUS雷克萨斯品牌豪华的本质,更具备强烈的运动特质,在设计风格方面更加时尚、动感,富有激情。2010年8月登陆中国市场的高级运动型轿车IS 250和豪华硬顶敞篷轿跑车IS 250C是IS家族中的佼佼者。

IS 250外形设计最大的变化来源于车身前部。前保险杠更加具有肌肉感、使外观更加醒目;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的箭头形状,强化了IS 250 的低重心设计——从而营造出IS 250蓄势待发的运动感。同时,全新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背景设计,使外观更加动感;更加抢眼的LED示宽灯明显提升了IS 250的豪华科技感,造就出超凡脱俗的视觉美感。

IS 250尾部的设计别具特色。简洁有力的车尾,突出的后保险杠,重新设计的组合式尾灯以及对称型的双排气管不仅令整车更加迷人,也再次强调这是一款高性能的豪华运动轿车。较短的前后悬与宽大稳定的整体设计营造出全新IS 250的极速灵动的特征。全新设计的17英寸轻质铝合金轮毂,外观时尚而又凸显动感,也再次强调其耀眼夺目的运动性能。

IS 250C更将IS系列轿车传承至今的自由精神升华到全新境界,是激情与灵感迸发的极致之作。流畅的车身线条从前翼子板延展至车尾,简练明快;水平的低腰线设计延续了IS车系经典的蓄势待发之感。当车辆处于敞篷状态时,后备箱盖两侧微微隆起,恰到好处地与腰线融合,造就出优雅高贵的气质;当顶篷闭合时,顶端的硬顶构件组成一条曲线,勾画出跑车外形。硬顶状态时, IS 250C的风阻系数达到了令人心动的0.29。同时,21秒的轻松开篷,随时随地带来一车两世界的惬意。

无锡中升雷克萨斯是亚洲旗舰店,拥有专业的销售队伍及技术能力优秀的技师队伍,所有员工将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愿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电话:0510-68067777
    传真:0510-68008808
    24小时救援热线:18861805566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钱胡路1165号(永昌汽车博览园)
    邮编:214161

雷克萨斯IS 豪华运动兼得

通告:本月成功置换指定车型的二手车,即送万元精品大礼包!请勿错过!
    更多优惠惊喜及好礼,敬请关注:
    微信号:wxzslexus
    微信:无锡中升雷克萨斯,或扫描:二维码图片

雷克萨斯IS 豪华运动兼得

微博:@无锡中升雷克萨斯或扫描:二维码图片

雷克萨斯IS 豪华运动兼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