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2013增速领跑同级 C4L2014销量瞄准万台

2013增速领跑同级 C4L2014销量瞄准万台

2013-12-27 14:0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东风雪铁龙  1.8L 手动

东风雪铁龙C4L自上市以来,销量逐月攀升,继9、10两个月连续站稳6000辆的台阶,11月更一举突破万辆。截至11月28日,C4L当月销量订单已达10282辆,累计销量近五万辆,终端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热销局面。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2013年1-11月,国内乘用车销量1615.18万辆,同比增长15.10%;其中轿车销量达1083.33万辆,同比增长11.15%。而今年1-11月中旬,东风雪铁龙累计销售23.6万辆,同比增长达23.5%,增速几乎是行业均值的2倍,其中,C4L对这一销售业绩的达成,功不可没。如今,展现出良好增长势头的C4L,正向着年度销量目标全力冲刺。

C4L11月订单突破万辆  增长的根本 :产品全面满足需求

为什么C4L能在车市微增长的大环境下领跑?答案其实早已是共识:中国车市早已走过野蛮生长时代,尤其如今高端中级车市场的消费者,消费理念日益成熟。他们从追求动力、外观等单一方面的因素,转而考量整车动力操控、动态舒适的综合表现。要想打动这群挑剔的消费者,必须全面满足其需求。

在高端中级车市场,之前长期为大众新速腾等寥寥几款上市多年的老牌明星所把持。东风雪铁龙C4L作为后起之秀,能在一年不到的时间受到市场的热捧,和其神龙公司领先技术的“集大成者”地位分不开。而C4L的销量成绩正是来源于把消费者的需求落实在产品上。

C4L拥有1.6THP领衔的最强发动机阵营带来的先进的“E”效动力,以及领先同级的舒适性优势。1.6THP车型装载了融合了PSA和宝马两大集团在涡轮增压领域核心技术的最新一代发动机,涡轮在发动机转速仅为1000转时就开始介入,在1400转时即可迸发出240N.M的峰值扭矩,以“三秒无敌手”的涡轮响应速度成为应对城市堵车的“红绿灯杀手”,深得城市用户喜爱。C4L1.8LCVVT车型则有“2.0L的动力、1.6L的油耗”的口碑,成为都市家庭的理想车型。新上市的C4L智驱版则因为STT技术和智能多媒体技术,让节能和智能兼备,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舒适、更安全的出行方案。

东风雪铁龙  1.8L 手动

 除了强劲的动力,C4L在舒适、人性化科技等方面同样出彩。无论是超越同级的2710mm超长轴距,还是29°靠背倾角后座椅,或是豪华车型才有的侧翼可调的航空式睡眠头枕,都为消费者营造出了堪称同级最舒适的乘坐空间。另外,C4L还配有众多堪称豪华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譬如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功能,让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实现了真正智能化;具有隔绝和净化功能的超净爽智能空调系统等,为雾霾频发的城市人群带来有效的解决方案。在安全性能方面,C4L更是丝毫不马虎,凭借1500兆帕同级最牛B柱和博世8.1版七位一体安全装备,为驾乘者带来更多安全守护。

随着C4L智驱版今年11月的正式上市,C4L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搭载STT技术与智能多媒体系统的C4L智驱版,以更节能更智能的核心优势,在人性化科技和便捷性方面有了更大提升,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动力选择和体验。据悉,截止11月28日,C4L智驱版的预定量已超过3500辆。

搭载STT技术的C4L智驱版上市即受到热捧  增长助力:精准营销引发共鸣

高端中级车市场是仅次于SUV的第二大细分市场,几乎所有汽车厂商都在此投下重量级车型。同时,受到中高级车市场的挤压,如朗动迈锐宝等价格下探,高端中级车竞争极为惨烈。“酒香也怕巷子深”,在拥有出众的产品的同时,如何让消费者感受到C4L的价值?C4L展开了一系列营销战役。

东风雪铁龙  1.8L 手动

 “百米冲刺王”活动中,C4L1.6THP车型凭借“3秒无敌手”、“起步就有”这强大的涡轮响应速度,赢得“同级无敌手”的美誉。公众不仅记住了C4L的“快”,更对其在涡轮增压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C4L更加强了对于家轿客户群体的把握,通过对1.8L CVVT车型“1.6L的油耗、2.0L的动力”的优势挖掘,掀起了消费者对C4L的关注热潮,C4L也成为15万价格区间的首选车型。在跨领域营销举措上,C4L携手“中国好声音”直面终端受众,结合热门话题唱响出“好车好声音”,不仅直接精准传递了产品优势,更与目标受众群体产生强烈情感共鸣。

C4L通过系列有力的营销举措,与消费者深度沟通,在传递产品优势的同时,C4L品牌形象获得更大幅提升,产品差异化优势得到广泛认知,最终赢得更广泛消费者的共鸣和青睐。

卓越的产品力加上精准的营销力,两大法宝傍身的C4L在2013年走出了一条漂亮的销售上扬曲线。面向即将到来的2014年,C4L已瞄准月销万台的目标,迅速成长为继“冠军中级车”全新世嘉之后,神龙公司第二款月销过万的明星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