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广本飞度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呼市广本飞度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2013-12-27 13:0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鄂尔多斯市广汽本田飞度现金优惠8000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汽车鑫海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2011款飞度少量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现金,店内提供试驾车供您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

呼和浩特广汽本田飞度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7.98 7.18 0.80 现车销售
1.3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8.98 8.18 0.8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9.42 8.62 0.8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0.42 9.62 0.8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全景天窗版2013款 11.98 11.18 0.80 现车销售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鄂尔多斯市广汽本田飞度现金优惠8000元

在外观方面,新款飞度依然保持了与现款相同的圆润造型,不过它在一些细节做出了相应的改动。前格栅已不再采用网状的覆盖件,而是由一条粗壮的镀铬条来取代,另外,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良,全新的造型更突显立体感。

鄂尔多斯市广汽本田飞度现金优惠8000元

飞度共1.3L与1.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峰值扭矩127Nm/4800转;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45Nm/4800转,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5挡自动两种。虽然是一款小车,飞度的操控性能相较而言口碑评价一般。

鄂尔多斯市广汽本田飞度现金优惠8000元

新飞度的仪表台设计以黑色为主,配以银色涂装面板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三幅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广汽本田新飞度采用了一体式仪表盘设计,黑色底配合橘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另外在中央数据屏处还可以看到车门关闭信息、档位情况和公里数等数据,使消费者对车内的情况了然于心。

飞度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款飞度也是针对年轻人的诉求所推出的一款车。一般购买小型车的都是刚刚参加工作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目前飞度优惠8000元现金,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分享到: